1.jpg  

將將將~~『欣西亞比基尼大賞』來到最後一篇!!!

本回合要跟大家介紹一般歐美風韓系的比基尼

那麼就先從首圖的Victoria's Secret開始吧!

 

 

 Victoria's Secret漸層藍亮片比基尼

 15.jpg    

 

我喜歡它漸層藍跟上面綴有亮片的設計

本以為Made In China下水以後亮片應該就立刻掉光光吧?

不過品質還不錯喔,穿著它游泳游了好幾次都毫髮無傷

給維多利亞一個讚

 

16.jpg 18.jpg  

 

 

 

 

接下來就是在Y拍買的歐美風比基尼,就是妳看到的以下這兩套

20.jpg  

 

 

不過右邊這套因為拍攝當天早上欣西亞穿著它去游泳,還在曬乾,就沒拍全身照了

 

 

 

記得當我看到左邊這套螢光豹紋水藍比基尼

腦海中立馬浮現的台詞是:哇~~這好像梵谷的畫作唷!

10.jpg 12.jpg  

好啦!可能是我本人在自high

反正我覺得它的用色搭配看起來就像一幅油畫,設計挺特別的

我也喜歡它黑色的內裡,比較不容易髒

 

 

 

然後是韓系的比基尼。

為什麼我覺得它們是韓系的呢?因為看起來就是可可愛愛的呀!

也是在Y拍買的,模特兒一看就覺得是韓國人,所以將這兩套歸類為韓風

19.jpg  

 

 5.jpg  3.jpg

西瓜這套不太像我本人的風格

不過因為watermelon設計的比基尼還滿有梗的,因此收藏起來

 

22.jpg  

老實講我整個搞不懂韓系的比基尼尺寸哪!!!

第一次拿的是M號,屁股那裡根本裝不下太小件了

所以跟賣家換了L號

是不是韓國人都很瘦??

只要是韓風的比基尼我全部都得拿Large

總之,韓國的尺寸對我來說很難拿捏得準,令人傷腦筋

 

 

這套粉紅格紋平口比基尼我還滿喜歡的

 9.jpg  7.jpg  

我後來覺得混搭的設計其實不錯,另一種感覺

 

 如果今天想在游泳池低調點,只想專注於努力健身,我就會選擇穿這套

8.jpg  

謎之音:意思是如果選穿巴西比基尼或是Voda Swim

基本上都會在心裡吶喊:快!快看我這邊!!!

哈哈哈哈哈~~~XDDD

 

 

最後一套是購於美國Target的螢光橘色比基尼

搭配曬黑的膚色特別顯色!

7.jpg  3.jpg

 

以上這系列的照片是欣西亞優秀的girlfriend拍的

我發現我在女生面前還是比較放得開呼呼~~~

2.jpg 11.jpg  

 

隨著九月份的到來,『2014欣西亞比基尼大賞』就到這邊結束

 

 

我們明年再見啦!!!!!!Y(^_^)Y

6.jpg  

 

 

 

  

 

 

, , , , , ,
創作者介紹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rkangel
  • 我很愛藍色那件:)
  • 我也喜歡那件

    harukainusa 於 2014/09/24 09: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