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只是公證結婚,欣西亞和Shane要忙的事情也不少,Shane是外國人,所以要準備外國人單身證明,也要查看他的犯罪紀錄,連結婚日期和時間也要先和地方法院預約,所以也是挺麻煩的,再加上我們還要買個結婚戒指意思意思,否則交換信物的時候就會開天窗,還有當天要穿的西裝和洋裝...,光是這些就讓欣西亞和Shane東奔西跑+唉唉叫個没晚,厚~~!還好沒有要辦婚禮,否則我們一定會大喊吃不消!

好不容易證件準備了,衣服準備了,時間訂好了,戒指買到了,明天就是結婚的大日子了,Shane這小子在今天晚上居然吵著要欣西亞帶他去看夜景...@@
我帶著他從天母西路最上面一直走一直走,希望可以找到那記憶中看得到漂亮夜景的好地方,誰知瞎晃了兩個小時兩人都還在原地打轉,台灣四月天已經熱得跟夏天没什麼兩樣,欣西亞走得滿身大汗、氣喘連連,還得一直不停拍打在身旁飛繞的蚊蠅,這時候,我才明白:呃...我們好像迷路了耶!!!@__@於是更加意興闌珊,開始呈現一種放棄狀態。
Shane的進度已經大大超前,我則被遠遠的抛在後面,I don't care,索性蹲下來開始墮落的跟路旁的野貓玩了起來,它小小的,毛髒髒的,全身臭烘烘,可卻是我的救星---一個可以讓我有藉口不再往前、放棄看夜景的救星。「北鼻你看,喵喵耶!」我大叫,企圖用小動物分散他的注意力,「真的嗎?」他折回來,也蹲在我身邊,欣西亞的詭計得逞一半,謝謝老天爺,我終於不用再被他用距離拖拉著往前走了,「它好瘦」「對呀!你看它這麽可憐,我們應該買東西給它吃」「可是這附近也沒有便利商店呀!不然我們看完夜景再回來好了」Shane說,「走吧!」計劃失敗,於是我又硬生生地向前邁進,兩個人又鬼打牆了好一陣子,我覺得好累好熱好渴,頭昏眼花,嘴巴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靠夭:「不要看夜景了啦」、「啊!我們好像迷路了耶」、「厚~~~回家啦」這種極端欠揍的話,「北鼻,妳再找找看嘛」Shane很堅持,「可是我真的找不到啊!」我大叫,内心充滿了沮喪跟挫折,「那妳仔細想一想,看記不記得路?」Shane似乎跟我卯上了,被這麽一盧,我覺得我的兩手幾乎要輪起拳頭,體内充斥著超級賽亞人發起龜派氣功的火焰,哈梅哈梅哈~~
「你很煩耶~~」我大吼大叫,「我真的忘記那個地方在哪裡了啦,等我問好了,下次再帶你去可不可以?幹嘛一定要今天?」全身爆炸的我霹靂趴啦對著Shane罵了起來,他看我頭髮淩亂,眼睛充滿血絲,頭頂不斷在冒煙,十足像個瘋婆子,當然就嚇得說:「好好好,那我們回家吧!」

結果回家路上居然碰到了欣西亞的好朋友Sophia,她知道我們明天就要結婚,還很豪爽的請我們去天母的咖啡廳喝飲料,Shane對那裡超級大size的水果茶感到驚奇不已,而欣西亞也趕快灌了好幾杯消消火氣,和朋友相談甚歡,兩個人才終於歡天喜地的踏上歸途。

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Shane這次很令人意外的說要送我回家,我們走到附近的磺溪,兩個人就站在河堤上吹風,天空暗暗的,可是還看得到星星,河堤上只有暈黃的路燈,沒什麼人,聽著蟲叫和河水潺潺聲,身旁又有Shane陪伴,欣西亞心裡覺得很幸福...

這時,Shane突然把隨身攜帶的相機拿出來架在欄杆上,我看到還在心裡嘀咕:「這樣應該照不到什麼吧?」沒想到他已經在我面前崩咚一聲跪下來,手上拿著一顆戒指跟我說”Cynthia, I love you so much and I promise that I will love you with all of my heart, Will you…will you….”眼前的他激動又緊張,”Will you marry me?”昏黃燈光下,Shane的眼眶濕濕的閃爍著光芒,我嚇了好大一跳,眼淚瞬間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向下墜,這讓我不禁回想起當初為了跟他在一起,那些難過傷心的感覺,許多畫面在我腦海中浮現,像是一本被風吹開的童話書,一頁一頁迅速從我眼前翻過,啊~!人生真的是太奇妙了啊!我彷彿看見了當初和你相遇的柏克萊長凳,從樹的縫隙間傾洩出來的陽光散了一地,耀眼的你,是我的金髮天使,我看見自己走向你,好害羞,神情卻又那麼篤定,我想,在我的生命中,就是一定非得遇見你,然後好好愛你一頓不可吧?於是我聽見自己對你說:「我可以給你我在YMCA的電話嗎?」當時聽似搭訕的言詞,或許是我既渴望又按耐不住的求婚,原來,在我見到你的那一刻起,就已經不想跟你分開了...

感動很快的佔據了我的胸膛,摧毀了一切令人心酸的記憶,幻化成一連串幸福的、甜蜜的、浪漫的、美好的moment,淚水靜靜地爬滿了我的臉,我蹲了下來,用盡全身力氣緊緊抱著他輕輕地說”Yes, I will.”天知道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當你Shane Rendelman的新娘啊!
左手無名指套上了誓言,耳邊聽到的不只是蟲叫聲或流水聲,還有微微的啜泣,我們都哭了,我們也笑了,彼此的心臟被喜悅拉扯著,兩個人欣喜的在月光下吻了又吻...

老實說欣西亞根本忘了結婚前還有求婚這回事,尤其我覺得我們的婚姻有一半是理性所規劃出來的,是兩個人一起討論出來的結果,既然是討論出來的,求婚這個橋段也就理所當然的被我忽略,沒想到Shane卻覺得他一定要讓我知道他是真的想和我廝守終生,沒有別的原因或理由...

「所以我才堅持一定要有夜景嘛!」他雙手叉腰,一臉好可惜的模樣
「啊?然後我還生氣了?」欣西亞很不好意思,我這不識相的女人,居然在求婚前夕鬧情緒,還好Shane看到壞脾氣的我沒反悔,否則真是虧大了。
「對呀!看妳那麼没耐心,還一直跑去跟貓咪玩,一下喊天氣熱,一下說要回家,最後還很兇的對我生氣,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成功了!」Shane擦擦額頭上的汗水,一臉有驚無險的模樣。
看了真令人心疼,我實在太不體貼了啊~~~


謝謝你,親愛的...

寫到這裡,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你...

I love you...


{Cynthia's Message}


「還有人在追蹤或是期待欣西亞和shane的愛情故事嗎?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喜歡我們的故事...」
我總是這麽想。

很多人在看了欣西亞的第一本書-飄洋過海追上你
就會迫不及待地說:想趕快看到第二本!!
可是第二本要出談何容易啊,畢竟景氣還是沒很好
書市低迷
很多出版社寧願出名人或是更有意義的東西
於是我的愛情故事續集....應該就會這麽暗無天日下去了
不過我不怕,也不灰心
就先放在部落格裏面和大家分享好了
只是,如果喜歡,請留個言讓我知道你還期待著...
我會很感動滴唷!!!!
這也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啊~~~~~~
^__^







↓↓↓請大家熱情加入,3Q↓↓↓
America vs taiwan

Promote Your Page Too
(前進頁面按「Like」就OK
等到破千我才要換shane的照片,啦啦啦~~XDD
所以請大家救救副班長
沒有破千他就永遠生活在臺面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