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聲說:

「本期的FHM有欣西亞和黃蟲先生對話的專欄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一下嘿!」





本片開始 。。。。。


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了!!!)^o^(

話說這個禮拜六就除夕了,緊接著就是九天漫長的年假

各位有什麼計劃呢??

總之,這幾天上班都覺得好興奮哪,心神不寧的

欣西亞跟Shane也一起把家裡除舊佈新了一下

以下是我們的成果:

OPEN將的門神版春聯,很可愛厚???




客廳落地窗用了大幅的窗花裝飾(在家樂福買的,不貴!而且可以重複使用很貼心)

然後造型小燈籠也是家樂福買的,一串才88塊錢,划算!效果也還不錯



最後,就是Shane用燈泡將咱們家裡的竹子樹纏了一下

上面還掛了金色的發財雕飾喔,整個年味就出來了

雖然不是很精緻但看了心情還是很好哈哈





終於,要揮別2012年啦!

2012年發生了很多事,自己也做了很多事

譬如說:

又出了一本書(還因為它鬧了個新聞噗嗤XD)



上了一些節目通告




接了一場演講



然後開始幫姊妹淘寫專欄文章,還有這次在FHM跟黃蟲先生對話的小專欄




我對2012年最深的體會就是「平淡是福」

 

以前常覺得只要賺很多錢、更有成就

或離夢想更近就會令我快樂

 

所以我一直把目光專注於自己還沒得到的

告訴自己要很努力

腳步不能停下來,雙手不斷向上抓取

不停追求的結果於是忘記擁抱身邊近在咫尺的東西

對自己擁有的覺得不知珍惜

對自己得到的視為理所當然

對自己還沒得到的則感到著急和沮喪

「然後呢?」

「接下來呢?」

「還有呢?」

我常這樣問我自己

很多東西我都覺得還沒真正得到

就算得到了我又覺得那還不夠

到達了一個目標永遠有下個目標

我變得很容易不滿足

或者

更正確地說,我從來沒有滿足的時候

但我卻覺得這不是貪婪

我只是

很渴望得到大家眼中的成功而已

 

如此不知足的結果

就是原本擁有的平凡幸福漸漸離我而去

我的生活變得很不平靜

開始在夜裡失眠

有時候我覺得我快崩潰了

有時候我又覺得自己還可以

然後一直鬼打牆

 

這期間很感謝Shane對我不離不棄

他很有耐心地陪伴我,聽我說同樣的事

我自己都煩了他會安慰我說寶貝沒關係

還好我沒把他逼瘋

還好我沒把兩個人給弄死

 

很多寫部落格的人

寫出來的快樂,並不代表那個人就是真正開心

沒寫出來的悲傷,也不表示那個人沒在痛苦難過

日子是自己的

點滴都在心頭

 

所以我認真體會到不用去羨慕別人

 

過好自己的生活

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妳的笑

天底下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

只有妳的開心
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開心

總之

對於2013年,我無所求

也不想懷抱什麼要賺大錢、升官發財之類雄心壯志的新年新希望

只希望

身旁我在乎的每個人都好,都平安幸福健康

那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如果要欣西亞為2013年用一個字設立一個目標

我的字,

就是





哈哈!好久沒來篇感性的文章了

裡面說的都是欣西亞的肺腑之言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夢想成真~!

你對自己的2013

有什麼樣的期許?

你所選擇的字又會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和我們分享喔


2013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