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你會在家做

但如果去了公眾場所舉凡:學校、辦公室等等

你也許就不會做了

或者,你會換個方式做

總之,就是個雙重標準

 

譬如說在家,我上廁所是不關門的

 

但去了外面,上廁所當然就要關門

 

又譬如:

 

我在家不穿內衣,但在外面,我當然會穿

(雖然現在是冬天,我偶爾還是很不想穿

反正衣服那麼厚又看不出來,有女生跟我一樣嗎??)

 

然後,照片上說明了其實Shane在家是穿女用內褲的XDDD

 

說到Shane

還有一個他在家會做但外出不會做的

那就是

他在家是坐著尿尿,外出時,當然就是站著

我們,都在選擇做自己跟符合社會大眾眼光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

 

那麼,你的,又是什麼呢???

希望大家留言和我們分享你在家的壞習慣!!!

很想念大家

歡迎留言

我們做節目真得很需要愛的鼓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