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過年期間,各大電視節目、新聞、網路就會輪番播報各種開運大法,什麼點光明燈、招猈貅、養咬錢虎、借發財金…等等花招百出,大家無不希望自己能在新的年度升官發財,銀兩滾滾來,期盼擁有豐收的一年。

從前欣西亞也是開運不落人後,相偕好姊妹上財神廟膜拜,因為錄「風水!有關係」也接受老師建議在家裡擺了陣法,後來仔細想想,要求好運,與其盲從東奔西跑,還不如先把自己打點好,人神輕氣爽了,好運自然跟著來。

 

開運大法一:花錢點光明燈?還不如先修陰毛,照亮妳2014一整年。
歲末大家一窩蜂往美髮店跑,為的就是換個新髮型迎接好兆頭。此時,別忘記下體的毛也需要妳的打理,如果說瀏海不蓋眼才不至於視人不清,那麼修剪陰毛覺對會讓妳耳聰目明,用光可鑑人的齋齋照亮妳的未來,胸前粒個車頭燈也不妨保養high-light一下,撥雲見日,哪裡還需要點什麼光明燈?

 

開運大法二:排隊搶頭香?先搶另一半的卡要緊。
有些人很喜歡去寺廟跟別人擠破頭搶頭香,疏不知家裡另一半的頭香不但好搶也好插,與其聽老師們打嘴炮要如何開運,還不如直接身體力行,花功夫用嘴巴好好為另一半上香,更何況這香可比一般寺廟的裊裊線香厲害多了,不但又粗又大還會開花,重點是它福報還不用等,立刻讓妳發爐發到金玉滿堂,保證讓善男信女旺一整年。

 

開運大法三:除舊佈新,用高潮迎接新年的到來。
吃完年夜飯,多數人守歲的方式往往是守在電視機前或坐陣麻將桌上,再不然就是嗑瓜子聊八卦,等到耳朵聽見外頭在放鞭炮了,才又起身搶在新春第一時間拜天公,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也許今年可以換換花樣,如果說家中裡裡外外都掃過拖過整理過,下半身也很需要被除舊佈新一番,反正過年全套大紅內衣褲都買了,穿在裡面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跟著另一半一起在床上倒數動刺動,五、四、三、二、一之後雙雙炸出火樹銀花和窗外的熱鬧喧騰相輝映,不要說把年獸都嚇跑了,霉運從此再也不敢接近妳。
 


看到這裡,還沒找到伴的妳問欣西亞說:「上面的開運大法,只有第一項不需動用到另一半,其他兩項都要耶,可是我現在單身,那該怎麼辦?」傻孩子,有道是山不轉路轉,道裡要自己懂得變通。沒有男人,那並不代表我們就不能搶頭香和擁有高潮呀!這世上廟不只有一家,香也分好多種,正如同按摩棒跟跳蛋有好多設計一樣,要怎麼開運怎麼開,愛開幾次就開幾次,還不用看廟公的臉色咧XD。

有人永遠只能拜一家廟,拜了好多年也不見得靈驗,有人是這家不靈就換下一家,每次都希望這次一定會投緣,而香火鼎盛的大廟,有時候也不一定最適合自己。其實,求人不如求己,找不到投緣的廟,自己開一家,天天有信徒供奉也不錯,重點是:唯有妳幸福了,才有能力教別人幸福,唯有自己有本事開運,才能幫身旁的人帶來好運氣。
 
那麼,預祝各位新春期間都能激起最激昂的高潮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欣西亞說】
 
不得不說為了寫一篇新年應景的文章,老娘我真的是跟它拼了哈哈哈
 
所以才寫出這麼一篇看似北爛,其實很實用的文章XD
 
話說我在過年前夕破病了@@
 
從昨天開始就頭暈目眩+上吐下瀉,不過看了醫生現在好多了
 
好怕我康復不了然後年夜飯要端著稀飯看大家吃喔T_T
 
新年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什麼理想和抱負呢?
 
如果有,可以留言分享給我知道喔
 
我跟Shane 2014年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幫家裡的貓咪減肥
 
我也期許自己在今年可以勇於突破跟創新
 
去年我希望自己「守」,就是保守,守成,還有守舊
 
我覺得我守了一整年也守夠了,今年開始要「變」了
 
哇塞!整個好刺激喔哈哈哈
 
總之,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就趕緊去做
 
雖然害怕,也不要裹足不前喔!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