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Shane老公跟同事又喝到凌晨

把回家的時間一路從午夜12點延後到1點

「北鼻,我們現在正聊得很high,12點前恐怕回不了家耶,我可以延後到1點嗎?」

晚上10點25分,他用What's APP傳了訊息進來

當時我人在星巴克,正喝完咖啡看完書,準備起身回家

「OK...」我飛快回傳了給他。APPRVOED!

雖然老娘是有名的妻管嚴,但還不至於不給他空間

回家時間延後,只要事前報備,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萬事都好商量

然後12:58,我問他:「人在哪兒了?」

「明德捷運站。可是....我還在跟同事聊天...」

「什麼意思還在聊天?」

「唉唷,妳不知道,我們突然從Facebook看到主管突然閃電請辭的事
現在大家都很震驚,一定要好好八卦一下!」

我猜得出來這兩個男人都喝茫了,而且又有個這麼天大的八卦要講

Fine...有八卦有同事還不能馬上講著實憋死人

「那你需要多久時間?」我說

「不知道耶,我們講完再回家」他丟下這句就想打發我

「不~~行~~~!講完誰知道會是幾點?而且你們喝醉講話就開始鬼打牆,到時候天可能都亮了!

我說最多30分鐘,一點半立刻給我回家!」
我聲音提高了八度


結果,1點25分...

「人咧?」這個時候我已經不是用傳訊息的方式,我直接call

「嗯....我們還沒說完.....」他語帶酒意,滿口支吾其詞

「什麼還沒說完?說完還是要回家!!!現在!立刻!馬上!」我有點怒

然後他那個同事,白目啊!

這種時候還給我把他的電話拿過去,以為親自跟我說就可以安全過關(想得美~!)

「喂!我們....我們還在說.....」聽起來就知道這位同事也喝醉了,大家都喝醉了,此時應該是說話大舌頭+鬼打牆的高峰期

"I don't care. I want  my husband back. RIGHT NOW!!!" 我火了

然後他還在那邊盧~~

盧說主管突然閃電請辭有多八卦,一定非把這件事講完不可。

問題是你們又不是公司的高級主管,做決策,要留不留他也不干你們的事

大半夜凌晨一點半快兩點,到底是要說什麼啦?????(怒)

"I am fucking serious, I want my husband back RIGHT..... NOW......"我一個字一個字講得超級慢

反正大家都醉啦,我用詞就不優雅了,我要讓他知道我很認真,你再盧我就立刻飆過去把老公帶回家

" I am fucking serious, too."他也很認真。

然後我們就fucking來fucking去彼此問候了一下下

阿結果呢?

我只知道Shane在15分鐘後就到家了

然後回來繼續跟我說主管就這樣閃電請辭,到底該怎麼辦?天是不是要塌下來了這樣

就這樣重複個八百遍(他喝醉酒就會這樣)

「你真以為他就會這麼辭職了嗎?」我邊翻白眼邊很認真的問他。沒辦法,每次跟醉漢對話我就會很想翻白眼


「可是他發Facebook了阿,這個太突然了我無法接受....」還在發瘋


「現在全世界最無法接受的應該是他老婆吧?
他還有個孩子要養,你覺得他會這麼意氣用事說不幹就不幹嗎?快去睡覺」


「可是他就這樣說辭職了耶...」


「快去睡覺!」


「我想打電話給他」
冷不防(打電話這是哪招啊?!!!!是有這麼想知道八卦喔?)


「你發什麼瘋啊?現在快兩點了耶,打電話給他幹嘛啦?」


「問他到底在想什麼啊」
(先生,你真的是醉了厚?對方應該睡了吧????反正就是有這麼想知道八卦就對了!)


「快去睡覺~~~~~~」


然後才結束了這齣鬧劇。

結果今天起床我因為睡眠不足,語言交換做得亂七八糟

日文全部都想不起來,很煩耶!

所以,如果這位主管有被公司慰留,請不要在用Facebook跟屬下傳達要離職這件事了

你的屬下很脆弱

而且喝多了就會變得很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