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班長欣西亞跟Shane明天就要出發去長灘島玩了喔喔喔~~


而且4/18還嘟嘟好是Shane的生日耶

生日當天就出發去長灘島,怎麼這麼lucky啦?


於是文章一開頭就獻上周末就錄好的podcast照片

為了讓無法跟我們一同前往長灘島的觀眾們可以感受當地的燦爛陽光跟比基尼辣妹的熱情

班長我特地換上了比基尼上場主持節目

說真的這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啊

為什麼呢呢呢呢?

因為我們錄影的現場是在自家客廳的大片落地窗前面

住的樓層又很低,在二樓!!!!

所以路過的行人跟在河堤上散步的散客一抬頭就會看見我穿成這樣在對著麥克風自high

希望他們是覺得我是真的在對著麥克風講話啦,而不是做出什麼下流的動作

好啦!感覺應該很多台灣人都去過長灘島玩

(感覺上啦,因為只要我一提到要去長灘島,就一堆朋友啊

或是朋友的朋友啊朋友的家人啊,我的同事的家人啊
連我那社區日文補習班的媽媽們也有幾個去玩過了....

長灘島應該是台灣的另一個島嶼吧?

或者其實坐飛機只是一個幌子

大家去的地方其實是旅行社集合資金

在台灣某處所興建起來的大型攝影棚也說不定喔!!!!)


老實說我都沒有做什麼玩樂的資料蒐集

因此在這篇文章的最後

想請去過長灘島的大家提供一家好吃的餐廳吧!

不用多,每人一家就好

或是那家餐廳的什麼好吃,一定要點來吃之類的,謝謝!

那回來再給大家看照片囉!!!!!

要乖乖等我們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