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那一天,親愛的你傳了一通訊息

「我現在人在內湖,下一堂課一點多才開始,不知道要幹嘛...」


「那邊有美麗華呀,可以看場電影」我說。飛快地用What's APP回給了你

順便瞄了一下時間.......早上10點40分

「可是如果要看電影的話,時間不夠,那還能做什麼呢?」

我又飛快地想到那裡知名的motel- Wego,但不確定是不是該告訴你,哈哈!

「那不然我去找你,要不要?一句話喔!」



突然,這樣的念頭閃進我的腦海,然後手指就不聽使喚地立刻打下這幾個字

然後,傳送...



「真的還假的?妳要過來找我嗎?可是妳等一下不是要上班?」

「是啊,可是我今天下午一點半才要上課,我去找你啦!要不要快點決定?」


眼睛緊盯著螢幕上方typing....的文字,但整個人已經開始行動

拉開衣櫃的大門,站在掛得整齊的衣服前,默默思考著等下出門和他見面要穿的outfit



「可是妳這樣來,坐計程車會很貴,可能要快三百塊....」

還不等他雞歪完,我就飛快地擅自做了決定

「不會啦!我坐到捷運劍潭站再轉坐計程車,一百塊出頭就到,see you soon」

「好.....」
他丟出了一個害羞的表情


我就在那個表情注視下

火速地換衣服、化妝、吹頭髮,滿屋子刮起一陣小小的龍捲風

十分鐘後,撥了55688,然後告訴司機直達內湖美麗華

鬼才相信我會先步行到捷運站再轉計程車,


那多花時間?


如果是要飛奔去見心愛的人,那我就一刻都按耐不住,一~刻~都~不~能~等~~




在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二十分鐘裡

我從玻璃內抬頭注視車窗外面,原本灰濛濛的天空突然好像變得晴空萬里

本來是滴滴答答教人煩悶的雨季

這個時候卻好像有陽光照射進來,胸口揚起一陣暖意

我的心情從平靜升等到興奮和雀躍

這原本平凡無奇的禮拜四,因為「要去見你」這項任務

讓它突然間變得好像情人節一般特別


「對!我要去找你!」我對自己說。

「現在、立刻、馬上,我好想好想趕快見到你!」


這樣又有著戀愛感覺的心動時刻,隨著時間的流逝和生活的繁忙,多麼容易教人忘記

但是,因為這樣一個再普通也不過的時機

你讓我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我真的真的好重視你,因為你是我生命裡最最重要的人。


所以,親愛的

無論你在哪裡,只要你一句話,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會立刻飛奔去找你


我保證

談戀愛的時候是這樣

兩個人交往的時候也是這樣

走進禮堂之後是這樣

結婚好多年後也一定會是這樣。


因為我對你的那份愛,還一直源源不斷地燃燒在胸口

就像那天我和你相遇在柏克萊校園....




「one min...」我在What's app鍵入這兩個字,手掌心不由得冒汗,手指頭忍不住在顫抖

一切的時空在開始倒數,幾秒鐘後我即將看到最喜歡的你



開了車門,直奔美麗華旁邊的星巴克

「In front of Starbucks」我打字

一抬頭,看見陽光下的你

看見我們倆的愛情

依舊,耀眼燦爛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