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性感代表-舒淇)

(西方性感代表- Angelina Jolie)

班長我們人還在美國LA搞搬家的事

目前家裡就像是核爆現場,讓我已經等不及想回到台灣了

這次的節目是回美國前好幾個禮拜錄的

我們討論了對方心目中中西方美女的代表,覺得誰很正之類的

老實說雖然我用的是舒淇的照片,但我從來不覺得她正

性感也還好,她不是我心目中的正妹代表

我覺得很正的台灣女星有兩位,一是徐若瑄,二是關穎

說到Vivian很難有人會說她不正的

連Shane也愛她愛到一個不行

好啦!精心準備的節目留給大家

我們好想念你們

想念我們的人就請看影片解解咱們的相思之苦吧!(真是有夠噁心XD)

{網路綜藝節目}外國人眼中的中西美女

Untitled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