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張照片是欣西亞我昨天拿到「衝破下體低潮」的實體書

很興奮~!很開心~!

本來在網路上預購的朋友們也很快就能跟我一樣把熱騰騰的書握在手裡


然~~後~~

接著我和出版社的同仁發現,,,,,,




書裡面有重大錯誤!!!!



二話不說

老闆立刻把決定

把已經印的2000本緊急回收

緊急重新檢查

並且重印!!!!


所以在這蘇拉颱風夜裡,欣西亞我正在校稿

我先把可以關於網路預定的那篇文章暫時關閉

等到修正好的書印好並且可以重新鋪貨時

再開啓那篇文章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各位

又要讓你們等了

還好瑕疵書還沒送達你們手中

否則我一定崩潰地在颱風中裸奔!!!


PS:
結果聽說有人還是被博客來通知書已經出貨了
後來致電出版社,只有8本書來不及攔截所以流向市面
這8位「幸運」(靠!)的讀者
您可以選擇不要去取書,讓博客來退回去
我們會再補新的書給您
或者,您已經取貨了
沒關係!我們出版社也會再補新的書給您
就這樣(攤手)

我只能說瑕疵書落入你們的手中
我真的超級羞愧啊~~~~~~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跪  Orz)



因為你們值得最完美的作品

所以請耐心等候,謝謝!


(書的內文)


然後這是瑪麗老師(瑪麗老師為性愛教官欣西亞的cover....XD)

昨天帶小朋友在郭元益做月餅,玩遊戲的格格裝扮



最後

關於瑕疵版2000本的「衝破下體低潮」如何處理?

在這邊徵求大家有創意的idea


我在噗浪說那就在新書發表會上發瑕疵書

然後看誰可以最快找到跟找完錯誤XD

有人還有更棒的點子嗎??

歡迎留言提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