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必須承認這集節目跟Shane整個呈現一個大放棄的狀態...Orz

雖然標題很聳動可是也才示範了不到五分鐘吧

其他剩下的全在亂聊

真的是...很有我們的節目風格啊~!!!!!!!


好啦!身為節目主持人台柱的我(整個很敢說)

要在這邊跟所有的觀眾朋友深深地一鞠躬道歉

我現在的生活整個一團亂哪!(抱頭)

因為7/23就要先飛回美國跟Shane把家當整理好然後搬回台灣

我立下宏願要在那之前把書寫完,然後把租屋找好

時間眼看是愈來愈緊迫了(看手表)

於是部落格就很荒廢,主持節目也很沒fu

我想我的腦汁全獻給了書吧...所有的梗全用在書的文字上面了

啊不然就是整天在591租屋網上看來看去,實在很夭壽!

只能說希望長年來收看我們的節目的觀眾們可以等我們

稍微忍耐一下兩位不專業的主持人


等到我跟Shane在台灣大合體以後,一切將會變得不一樣

我們一定會變的超強,天下無敵!花開富貴!

節目一定會請特別來賓,還有看能不能做call in!!!


這是我們給大家的承諾啦!總之,節目的精采度一定會大大進步

在那之前,請你們用關懷和耐心多多包容我們

不要丟下我們,離我們而去啊!!!!!

啊!對柳!等到Shane回來然後把住處安頓好

我們會舉辦一個盛大的同樂會和大家一起狂歡,算是慶祝我們順利搬回台灣

敬請大家期待囉~!!!!



{網路綜藝節目}A片配音示範(還有很多亂聊...)

Untitled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拜託不要離開我們哪~!!!!!



另外,強烈建議大家加入欣西亞的噗浪:http://www.plurk.com/cynthia_0501

我一般都會在上面講些有的沒的

想念我的,嫌部落格更新太慢的,可以去噗浪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