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當然不是租屋的房間!!!這是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餐旅系的實習飯店,好讚!
内裝璜五星,價錢超親民~~~~!)


我這人做事一向衝動,在認識多年的女朋友間有個「小旋風」的稱號

(這個封號呢…只不過某天和她們去逛街,她們在一家店看了很久,我自認逛完了,就和她們說:我看完了,我先去下一家,你們等會兒來找我。然後這個稱號就跟了我好多好多年。我覺得我的行爲不為過阿,但你們也知道女生嘛!好像做啥米都要一起出動,所以我也常常被女朋友罵說老娘很不合群)

昨天禮拜六, 本來才約了一家要看房,並且打算看完回家睡午覺(我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柳,因爲要值班)。沒想到一看就沒完沒了,硬是又看了三個物件才回家,你們覺得班長我很開心嗎?當然不!!!!我邊看著自己像個瘋子一樣爆衝在天母街頭,邊在内心罵幹陵涼,想說我是鬼上身了才這樣折磨自己。所以現在要發文好好跟大家complain一下…

其實在昨天之前欣西亞都只是在591組屋網做功課,點點手指看看房,然後再把喜歡的物件收藏到我的最愛,這樣就能把「看房子」這一項從每日的to-do list給劃掉。最近則是開始打電話想說來看個房好了,沒想到一打去對方都說:「哦~!這個已經有人在談了,合約也快簽了,下次請早,謝謝!」

真的不誇張!舉凡老娘我喜歡的,感覺都被別人搶先一步,連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就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本來我還老神在在,告訴自己莫急莫慌莫害怕,但實在發生了有三、四次,而且狀況很奇怪,只要是有仲介經手的就是這樣,一打過去立馬說房子已經在談了,狀況多到令我不得不懷疑

是不是全台灣都在防著我欣西亞租房子?
想說我跟Shane也只是最近這幾集podcast做的很不認真
(……好!其實是很多集
但老天爺你也不用這麽懲罰我們吧吧吧吧????


這時,Shane告訴我他在591看了一家view很棒的房子,然後立刻把照片傳給我,我一看也是驚為天人,加上之前打電話約看房都是房子還沒看到就被拒絕,老娘内心的鬥志已經燃燒到最高點!!他媽的!我打電話立刻約到了看房時間(呀比~!)就是昨天下午一點半…


(就是這間。玄関的view已經是不得了!!!)


(落地窗也很震撼~PS:這張照片是從591 copy過來的)


(view again!!!!看得到榮總跟陽明山耶~!!!!)

到達現場的時候,我實在無法相信自己的雙眼!why?因爲現場竟然有一隊人馬已經在看了,他們是一個日本人+一個臺灣人,還有一個外國人!!!!
我看到這麽異國的combo内心已經大吐血,想說不會這麽巧吧竟然也有外國人有興趣!!???
而且我一個人簡直勢單力薄,眼看那外國人手拿著V8拍來拍去,我竟然有些不好意思也一起拍深怕身份會曝光(我到底在想啥米啦我?)
想打電話給shane來個現場看房實況轉播也不敢

因爲說英文會被偷聽,說中文也會被偷聽,說日文…幹!我不會但就算會還是會被偷聽啊(囧)

沒一會兒就聽到日本女生跟房東說:「嗯!我們很喜歡!但我們還有兩個要看,我30分鐘後打電話給你!」

三…三十分鐘?????

然後我就大爆炸了!!!!!!
因爲你們也知道女生嘛,一得知你有興趣的東西也有人搶那想得到的欲望立刻晉升個一百萬倍!!!

所以我就立馬爆衝回家先跟Shane報告這間房子的狀況,開始打電話跟別人約看房,想說我要一口氣看完我有興趣的,如果別的不行我就要訂這間。
(我瘋了來著,把房子當作Grace Gift的鞋子在下訂XD,它媽的這比Grace Gift貴上個好幾十倍好嗎?
於是看房大隊的行程就這麽開始了!

我很lucky地約到了一個房仲,三十分鐘之後可看房,一踏進去就愛到一個不行…


(我從玄関照的。空間超級寬敞,比第一家大大大~~~~很多,而且價錢還便宜兩千!)


(寬敞的客廳。有兩扇大窗戶,窗簾可換所以我不怕!)


(飯廳我也愛!以後這會是A段班同學喝酒談心到天亮的地方XD)


(廚房好啊!!!!!)


(隔著紗窗看照的,也有view!!!!應該也是陽明山吧????)
(謎之聲:反正不會是玉山或阿里山XD)

這房子立刻成了欣西亞的心頭好…不過還是有事情值得我考量,那就是…



大家有看到樓梯厚?????本來房東是做樓中樓,結果她把樓上頂樓加蓋租給別人,樓梯就被封起來上不去,我跟經紀人Megan說,
她說:「這樣有三個缺點,
第一:你不怕晚上樓上的人下來你家開趴体嗎?你有沒有注意它是怎麽封的?
第二,如此一來你的天花板就有一個洞,隔音應該會不好哦,容易吵!
第三,樓梯是不是在你們家的正中央?如果是,風水是一箭穿心,這樣不好耶」

臭Megan!!!!!!!!!(凸)

XD


所以結論是她今天跟馬丁會再陪我去一趟

Megan會扮演會嫌東嫌西的親戚,然後馬丁則是有靈異體質的弟弟



我決定要馬丁幫我在房子裏面拍video然後到時候放在節目裏給大家看XD


後來我又看了兩家,都不喜歡,然後就累得像條狗的回家了…Orz

基本上我覺得我很愛第二間耶耶耶~!!我覺得只要換個窗簾跟加擺設,它應該會很不錯

大家可否幫我在電腦前用天眼看一下或感受一下看有沒有…別的房客????

有的話請跟我說

還是Iphone有沒有app可以偵測到鬼的啊?有的話也請告訴我,我要下載XDDDDD(我記得有哦)


另外Shane也很好奇臺灣頂樓加蓋到底有沒有合法跟安全?知道的人可否回答他一下呢?

謝謝!!!

以上就是欣西亞目前的看房記。

不知道今天再跟Megan還有馬丁去看會怎樣…

應該…不會就這樣簽約了吧????XDDDD

所以請大家鎖定欣西亞的噗浪,我會在那邊即時更新看房消息哦~!

http://www.plurk.com/cynthia_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