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太重了,其實也沒那麽糟...XD)
(不過,還是想說...還我年輕貌美的凱莉Orz)

-----注意!本篇純粹個人想法,可能不會很適合Sex and the city迷收看---



上個禮拜終於跑去看了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
不知道是太久沒看了還是想法變了,
電影版帶給欣西亞的感覺跟當初看電視的時候不太一樣,
怎麼會這樣呢?
我從前明明是這麼喜歡著Sex and the City的呢...

第一個最明顯的感覺就是...
飾演Carrie的Sarah Jessica Parker變糟了Orz

(不過當然不是這張,這張燈光美氣氛佳,而且焦點全在那朵花上)

雖然臉上的妝還是一樣精緻動人,
但怎麼看我都覺得她是裡面四個女人當中最有老態,
根據欣西亞研究的結果,
並非Sarah不保養還是不鍛鍊身體,
而是她做過頭,
螢幕上仍舊可以看出她雙臂微微隆起的肌肉,
可惜她太瘦了,
那種瘦好像是過度節食的瘦,
以致於肌肉下垂、青筋暴露,
整條手臂看起來是巫婆般乾枯,實在可惜,
我覺得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最好不要太瘦,
有點肉跟曲線是最好的,
否則穿衣服也會不好看


(請見上圖)

Carrie婚禮當天穿了Vivienne Westwood的婚紗,
那件婚紗胸口是深V的設計,
Sarah穿的時候罩杯無法貼緊,
胸部鬆鬆的沒有料,
少了該有的美感,倒多了很多空氣,
當天她在頭上插了根綠色的羽毛當頭飾,
那造型就更不用說了,
欣西亞整個感到假恐怖,
我不懂,明明之前幫Vogue雜誌拍照一頭鬈髮披肩的很浪漫,
為什麼到了婚禮這樣重要的場合就要搞怪?
當然,這也是時尚耐人尋味的地方,
它就是見仁見智,
岀槌可以當特別,若沒風險就不叫fashion了,
但請包涵欣西亞的才識淺拙,
不管怎麼樣,
我就是覺得很可怕,
拍拍照可以,
如果是結婚,
我還是會選擇風險低但大家都說讚的款式
(不過,那樣別出心裁的頭飾我這種死老百姓也戴不到啦...哈!XD)

當然Carrie也有穿的好看的時候,
但是她的衣服我不會特別喜愛,
我倒很喜歡喜歡Carrie的配件,
開頭她跟Mr. Big去看房子繫了一條黑色铆釘的腰帶,


(不是這一張,但是請注意她的腰帶!!!)
(謎之聲:還有,請注意她的手臂!!!我的老天爺~!)
還有搭配纏繞腳背的涼鞋,
整個就很hip,
铆釘會因此開始流行吧?
哇~!欣西亞也想買有铆釘的配件唷!

四位女主角當中,
我覺得飾演Miranda的Cynthia Nixon的造型就很不錯,
不但得體,而且亮眼,
她的底妝把她的膚色襯托得很好,
因為是短髮造型所以會搭配較大的耳環增加華麗感,
整體bling bling又不失莊重,
雖然Charlotte的造型也很優,
但她比較保守,
顏色沒那麼鮮豔,
比較容易讓我感覺無聊,
不過Kristin的五官真的好美阿,是個美人胚子,
她的身材也是四個女人當中我最嚮往的,
不瘦不胖恰到好處,我喜歡!

最後就是Samantha,
四個女人當中,
欣西亞最欣賞她的個性,
她最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也不害怕別人對她投以異樣的眼光,
雖然她害怕給承諾,
把到處跟男人上床當興趣,
總會讓我在心底為她發出小小的嘆息,
不過她開心就好(但是,她真的快樂嗎?I wonder…),
而且我也覺得她很好笑啦,
厚~!如果現實世界真的有Samantha這個人
欣西亞一定會邀請她來上我跟shane的勁爆開講,
一定會精采到一個不行!

但Samantha的造型我就有點不敢恭維了@@,
不是她穿的不好看,
她都穿得很有看頭,
只是有點不合時宜,
熟女還是要有熟女的穿著會比較好,
我覺得她露太多了,
稍微再cover一點點會更好,
不過反正是在演電影,
誇張是可以被允許的,不是嗎?



除了對電影裡面的服裝有較以往不同的看法,
另外就是對於Sex and the City那份興奮的感覺沒了,
欣西亞以前邊看慾望城市,
心裡會邊OS吶喊
"對!女人就是要這樣!"
"沒錯!就是要滿身名牌才有氣勢!"
現在除了羨慕她們四個人之間的深厚友誼,
其他的不再讓我的內心感到澎湃,
不管是Carrie, Miranda, Samantha還是Charlotte,
隨著欣西亞年紀的增長,
她們在我眼中竟然從標準楷模變成戒鏡,
我不再崇拜她們毎一個人,
因為從她們身上我看見了我不願意發覺的東西
在毎個華麗的衣著和精緻的場景下,
在毎句妙語如珠的台詞間
不知為何我居然感受到她們的無助,
以前欣西亞一昧地認為Sex and the City偉大的地方在於
女人就是要活的那麼屌才精采
其實大錯特錯
它真正偉大的地方是
裡面的主角其實都是平凡人
她們就算無助,也永遠勇於嘗試
就算受到了挫折,也勇於承認失敗,
哭過以後還是努力用雙手創造美好的結果
欣西亞覺得
也許主角Carrie Bradshaw要傳達的訊息並非時尚,也無關名牌
愛情也好,人生也罷
Never be afraid to try again
這才是真正的慾望城市




最後。。。。。









真的!Please try again,Carrie...


----------分隔綫-----------

PS:本周podcast主題:
podcast-換妻俱樂部和性愛啪替

wife swap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