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日式&台式英語Orz+欣媽處女秀

Chinglish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給第一次看節目的觀衆:
我們的節目長度大概40分鐘,一共兩段
(不過這次比較長是三段)
前20分鐘是欣西亞和shane的話家常時間
跟大家報告我們這一個禮拜在忙些什麼跟心得感想
第二段才正式進入主題
如果你想要略過我們的話家常
可以從影片的第21分鐘開始收聽
謝謝!



{本文開始}


這一次欣西亞和shane要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日本人的英文發音跟臺灣人自創的亂七八糟英語XD

日本人因為習慣把英語再用片假名拼一次
所以發音的方式就會跟英文差了十萬八千里
就好比我們會把一些西洋電影明星的名字翻譯成中文來念
譬如說演Rocky的Sylvester Stallone
我們會講成席維斯.史特龍
然而有些日本人念英文的方式真的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所以這次要好好跟大家分享分享

另外就是臺灣人常常自創英文念法也很妙
對shane這個美國人來說可是真不習慣
或者你我身邊一定有那種「不會英文還硬要饒英文」的人
英文單字亂念一通
不懂還裝懂
或是自己發明一些奇怪的英文
這種人就會讓聽的人很囧

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英文
當然欣西亞自己的英文也是需要再加油
我呢...常常英文句子重音念錯
這時shane就會糾正我
這次回來台灣想必英文退步了很多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最後,為了應觀眾要求
這次的節目很榮幸的邀請了欣媽媽出場
話說她總是在我們錄節目的時候打果汁製造好多噪音
企圖讓大家知道她的存在
這次就讓她如願,在節目中露面和大家打打招呼

因為這是她的處女秀所以欣媽會很care自己的表現
大家看在她第一次的份兒上
多多推薦跟留言給她吧
我媽跟小阿姨都會看我的部落格
請大家多多給她支持囉!
感謝^^


{網路綜藝podcast}日式&台式英語Orz+欣媽處女秀
object width="450" height="120">


(請大家用力推薦給欣媽媽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