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討論富士康跳樓事件
 

Foxconn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shane說當我在節目中噓他的那個時候他內心很不爽
一股火有快燒起來的感覺
所以就用欣西亞這個欠揍的表情當作停格畫面
說要在半夜的時候對我的臉XX然後發洩在我臉上
厚~~~真的是很幼稚耶~~~不能有話好説嗎??)

老實説這一集沒有什麽爆點啦
唯一的爆點就是欣西亞在節目後段擺臭臉

其實我當是真的沒有生氣也沒有不悅
只是shane搬出一堆數據還有比例
跟我解說富士康跳樓事件應該還是在合理範圍之内

不過大家也知道身為海灣新城炒地皮的投資客代表欣西亞
(沒錯啊,我要開始炒那邊的地皮
看能不能把一坪一萬多炒成一坪二十萬這樣XD)

要的是些怪力亂神的東西
誰要聽那些有科學根據的爛梗哪,囧
再加上我數學又很差
聼來聽去也聼不懂熊熊就這麽放空了起來
臉看起來就臭酸了真不好意思

老實說本人的招牌表情有三種:

一是臭臉
二是不耐煩
三是不屑

XDD


我也很傷腦筋阿我
我妹妹也念了我很多次說我這樣一定會討人厭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唯一的解釋應該就是我天生長得太美艷
因此多少給人距離感跟高傲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美艷該付出的代價
而我真的很煩惱
到底該怎麼辦咧??????

不過跟我相處過的人就知道欣西亞是個很nice的傢伙
認識我的人趕快留言幫我澄清一下吧

ok!
廢話說了那麽多就是要來跟大家討論一下富士康跳樓事件
順便看看欣西亞班長的臭臉
如果看了心情不爽的話
也請不要跟shane一樣把畫面暫停然後對著我的臉這樣或那樣

我會生氣哦!!!!!

謝謝大家啦!XD

{網路綜藝podcast}討論富士康跳樓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