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欣西亞性愛專欄有來柳!!!
這篇很久以前在FHM男人幫雜誌刊登過,拿出來讓大家囘味一下!)




告訴你哦,我以前被別的女人霸王硬上弓過...如果你朋友,或是妳男朋友這樣跟妳坦白,你(妳)會有什麽反應?




第一,這混蛋在愛現你看!我帥到連女人都想把我撲倒。

第二,這死小孩在暗示我今晚要把他綁起來好好蹂躪一番,最好還要強拍幾張裸照。

第三,哦~!可憐的孩子,需要我當你的張老師嗎?


欣西亞無法得知大家的答案,但我可以告訴你,當Shane老公跟我爆料的時候,老娘的反應是:「嗄~!是哦?那你一定爽死了整個很跳tone,而且也把Shane惹毛了,他整整一個禮拜不跟我説話,因爲我很沒有同情心。

話説Shane在巴塞隆納的時候,他跟一對夫妻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原本大家都相安無事,直到有一天男主人出遠門,屋子裏就留下Shane年輕熱情=精力充沛,隨時都會性衝動)的葡萄牙妻子,當晚,那女的便悄悄潛入他的房間,用手語叫醒了他

Shane驚醒後嚇得花容失色,兩個人不停在No…No…Yes…Yes…之間拉鋸,那女的還一直用兩手的食指在嘴唇上打叉,意思是我不會說,我們趕快來辦事吧!男生雖然嘴巴上說不要,但身體卻很誠實,小Shane在那女的全權掌握中完全背叛了他,最後葡萄牙徹底攻陷美國的版圖,猶如俄羅斯當年佔領中國,蠶食鯨吞,Shane成了破碎的秋海棠...


卡!卡!卡!欣西亞大叫:你最好有那麽弱這麽容易就被擺平,老娘才不信咧!

不是我容易被擺平,實在是因為她的淫威殺很大啊Shane露出一臉被害者的表情(本來就是被害者)。

才說出那女的威脅他:「我老公是通緝犯,你敢不做,我會叫你吃不完兜著走,所以只能硬著頭皮被上了,而那愛做的超級詭異-小弟弟很high,主人卻很無奈,體內明明萬馬奔騰,主人卻想勒緊韁繩,搞得他進退兩難,就怕對方通緝犯老公真計較起來「被我老婆欺負是一回事,但如果你有爽到,就是罪該萬死!」


聽完Shane的故事,欣西亞突然覺得男人被女人性騷擾實在是天底下最矛盾的事,明明有勃起,可是卻令人失落,明明有射精,但是卻教人無奈你身心受創,但下半身確實是愉悅的。老天!這實在是太矛盾了啊~!

而事後該不該說出來,又是一連串矛盾的過程,勃起絕非出於自願,但有射精就代表有舒服到,理論上自己好像也有揩到油,所以雖然是被迫,但旁人(尤其是男人)可不覺得你有吃虧,而這種不知道該歸類為艷遇還是社會案件的事,不說很悶,說出來一定被朋友噹到死,不報警覺得不甘心,報了警一定會被警察杯杯吐槽說是得了便宜還賣乖。但心靈受到創傷是事實,被迫就範是事實,浪費一滴精十滴血是事實,卻沒人願意為你伸張正義打抱不平,你怎麼辦?難道只有倚靠在床頭,衣衫不整地對肇事女哭叫說:「嗚嗚嗚!妳要負責或者以齊人之道還治齊人之身,也開始侵犯別的女生嗎?

當然不是!!!!


這個時候當然還是要勇敢的站出來,管對方是女生還是男生,是你爸還是你媽,報警或是打電話到性侵害咨詢專線才是最好的方法,那裡的輔導員才能給你最好最專業的協助跟意見,不要咬毛巾暗自垂淚,更不要給我上奇摩知識問一堆鄉民求解答!!!(我上網查過,居然一票人用這種方法)或打魔獸企圖逃避,那都是於事無補的。

俗話說得好:防範勝於治療。在悲劇發生以前,保護好自己是上上之策,雖然男人先天上確實比女人來得孔武有力,但也請牢記“團結是力量",當一群女集體出動,落單的你難保不會遭殃,因此,無人暗巷別亂走,晚上等候捷運時也請勇敢地移駕夜間婦女安全區

最後,I can’t help but wonder(凱莉上身):男人被女人強暴,到底是賺到還是虧到?

很多人的答案是不一定,要看強暴我的人長怎樣有人更點名:「如果對方是變形金剛裡的Megan Fox,我就卯死啊!總之前提就是要正,正就是兩情相悅,不正就是強暴,所以如果恐龍妹用暴力或手段脅迫我們做不想做的事,你除了大聲呼救,也許可以考慮自殘,對先下手為強,畢竟沒有盲腸就沒有盲腸炎,結束被利用的價值,阿恐就無法利用你了!


PS: Shane的故事是徵得他的同意我才寫出來的,他根本沒受到什麼創傷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他





{關於性騷擾/性侵害}

在美國,性騷擾沒有男女的分別,也不限於異性,更不一定要肢體的觸碰才構成騷擾,凡是言語、眼神、表情透露出性暗示而構成另一方的不快,即是性騷擾,如果在對方不情願之下有性器官的接觸,包括性交、肛交或口交…等,即是性侵害。在此推薦一部電影—肉體性追緝(The Book of Revelation),片中敘述一個男人遭到三個蒙面女子擄走然後輪姦的故事,故事將受害者的痛苦和掙扎有很深刻的描寫,有興趣的人可以租來看看。

性侵害防治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婦幼保護專線:113。性愛教官欣西亞關心您的安全!





(又有一陣子沒寫【性愛專欄】了!大家還喜歡欣西亞這次的分享嗎???

有enjoy到文章的話,請用手指幫我按下【推薦】我會很開心滴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