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排斥一夜情的


對於性,我認爲「只要兩個人看得順眼,然後把該戴的戴上(不是體外,也不算什麽鬼安全期)」跟自己不愛的人上床,只要你情我願,那也無可厚非。前提是女人要頭腦清醒,夠清楚自己在做什麽,她不一定要對在床上的陌生男人說:「好了!親愛的,現在開始你有兩個小時可以給我高潮,高~潮~,你懂吧?」但這差不多就是她的目的,她的動機比穿牛仔褲(給我Levis,其餘免談)還單純,她要的關係比用葵花油炒菜還無負擔,她神色自若地用下體辦事,不談情、不說愛,不耍心機,吃飽喝足就收工,這樣的女人,我給她一個讚


然而我卻發現有些女人對於一夜情或跟陌生人做愛,都是「高潮擺兩旁,慰藉擺中間」。她們要的不是單純的高潮,不是單純的連續性高潮,更不是單純的讓自己潮吹不已的連續性高潮(這已經是最高境界了耶,還想怎樣?)而是一種被擁抱、被需要、被愛的「戀愛感」,於是,當他的手指陷進她的肌膚内,當他使勁蠻橫地啃咬她的耳垂,她就覺得對方正在一點一滴地愛上自己,而他快高潮的前一刻在她耳邊大叫:「天哪!寶貝,我好愛你」是一種證明,證明她和對方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或者,她期待,和對方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正要展開。老實說藉由上床尋找戀愛的感覺並不為過,只不過那樣挺令人空虛,還多少有些自欺欺人,因爲要男人進入一個素昧平生的女人體内絕對用不著到愛,只要跟三嵗小孩一樣懂得「星星要放進五角形的格子」裏那樣「物歸原位」就夠了,因此,如果一個女人嘗試著用「隨意的性」(casual sex)獲得滿足,我會告訴她:「妳只要focus兩腿間是否被填得滿滿的就好,有,就叫滿足」。因爲一個陌生男人也許能夠塞滿一個女人的下體,但要填滿一顆空虛的心,很難,也沒必要。(為什麽有必要?他跟妳很熟哦?)




還有些女人把一夜情當作一種自我潛能開發的卡内基課程,她們藉由和陌生男人上床的次數來增加自己的信心,有男人願意帶她上床或上她的床,她就會受寵若驚地在内心大呼小叫「哦買嘎,原來我很正」、「原來我是萬人迷」自我感覺十分良好,然後開始把一夜情的次數或睡過男人的數目當做豐功偉業來說嘴,自以爲很了不起,這種女人,多少有些可悲。我覺得女人不應該完全用「性」來證明自己的魅力,不應該用「一夜情」來肯定自己的價值,男人因爲女人而勃起不一定就代表什麽,那不一定代表他愛她,不一定代表她身材好,不一定代表她臉很正,不一定代表她很多人追有行情,因爲那更不一定代表,她是個想讓他真心對待的女人。不可否認的,性可以帶給人某種程度的自我好感,但證明自己魅力的方法有很多,不能光靠性或一夜情,建立自信的方式也不是只有要男人勃起射精一種啊!


我不排斥一夜情,我也不排斥女人一夜情,我不會看輕和陌生男人發生一夜情的女人-前題是她不是上述兩種人。


「肉體很充實,心靈很空虛」,性愛確實無法兩者兼顧,而無論它再怎麽愉悅爽翻天,也無法讓一個正常人在一夕之間超越自己、創造自己、肯定自己(如果這麽神那劉墉也不用這麽努力寫書了我看,乾脆去拍A片還比較能普渡衆生?)



日本著名小説家渡邊彌生曾在自己的書中為需要不停瘋狂做愛的女主角寫下一句臺詞:「啊啊啊~~拜托請堵住我兩腿中間吧,否則我就會像洩了氣的皮球般無法自處。」已故AV女優飯島愛也說「那邊自從有了異物入侵之後,羞恥心就通通跑出來」


感覺那邊如果不用什麽東西堵起來就會有一大堆霹靂貓逃出來般天下大亂(謎之聲:你當那邊是霹靂星球在大爆炸就對了?),其實只是他們在危言聳聽(畢竟一個是為了賣書,另一個則是提倡大家多多進入AV界?好啦!我亂説的XD

其實,就算是被開發過,兩腿間不堵起來也不會怎麽樣,除了固定每個月會有一些流量必須自動排出,很麻煩,需要用翅膀或蝶翼或OB稍微擋一下,但我保證那絕對不是羞恥心,而妳的自信也絕~~不會從那邊漏光光,因爲男人那一根不是幫浦,不能夠插入打氣....(廢話!)。


現在妳用一種既擔心又挑釁的眼光詢問我:「妳保證?妳又知道了?」


我當然可以......


X!因爲我是過來人啊!





延伸閲讀:女人和三P的王道

                一夜情注意事項





↓↓請用力按Like加入,3Q~↓↓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