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有一天欣西亞一個人在家裏打掃房子


突然,有三樣東西吸引到我的注意


幹!!!!!!!!


還好....





沒想到.......






XDDDD

話説Shane實在是個很愛漂亮的人
不但會在意服裝有沒有符合潮流
連頭髮都很講究
不過他對自己帥氣的臉龐一直有幾點不開心的地方
譬如說黑眼圈啦、眼角的小細紋啦、鼻子太大啦、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尤其你們也知道欣西亞跟他有在主持我們自己的網路綜藝節目
爲了上鏡頭好看
於是他就在Youtube上找了幾支教男生化妝的影片
對著鏡子有模有樣地學了起來

這件事當欣西亞在臺灣的時候他就跟我提過
只是等我囘到美國在樓下廁所的洗手台上發現這些「不屬於我」的彩妝品
老娘的心臟還是嚇很大
有看到僵屍必須暫時停止呼吸的fu

「靠!原來還是有帶女人回家嘛~~!!!!!!」我在心裏咒駡

還偷偷地打開了那支遮瑕膏(牌子是魅X琳的),仔細觀察了一會兒

「嗯嗯,看起來還蠻新的」

既然還蠻新的,那個女生又忘記帶走
有好多OS立刻飄進金牛座省錢一姐欣西亞的腦海裏

「就這樣丟掉...好像太可惜了厚?」

「我可以把它們留著自己用嗎?反正就當那賤女人給我的陪罪禮」

「這樣會不會太over........
幹!我他媽的到底在想什麽啦~~!!!!!!」(捶打自己)

天人交戰了好一會兒(淚)

欣西亞才熊熊想起:「啊!對厚!Shane有說過他在學男生基本底妝」

一切謎底才揭曉

厚~~~~~~~~~~~~(鬆了一大口氣)

故事就是這樣啦!



(我喜歡Open將^_^)

然後欣西亞終~~於~~又開始畫漫畫了!!!!!!Y^__^Y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我很喜歡你的漫畫耶,怎麽都不畫了?」

嗯~!因爲我覺得自己不是畫漫畫的專家啦

主持節目至少還覺得自己做得很不錯,算得心應手

「説話」絕對是我的專長,但漫畫並不是

然後每次畫漫畫都需要好多時間,大概要五個小時以上

畫出來的東西又覺得不專業,索性就不想畫了XD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原本的畫畫版壞掉了

現在總算又買了一個

可是這個沒上一個好用,筆觸怪怪的

不過想了很久,我覺得很多和shane在生活上發生的趣事

用漫畫的方式呈現一定更好笑

不畫出來跟大家分享太可惜了

所以就又決定開始

我會好好練習的,然後繼續把漫畫帶給大家

希望你們可以給我鼓勵~!

最近叫一直狂叫大家推薦我們的勁爆開講節目

就是它: 鬼月十大禁忌
拜托去推薦一下吧,希望這個可以破50呢~!^^

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漫畫就不催促啦哈哈哈

不過如果你還是想「推薦」

我當然能很樂意囉~!謝啦!!!!^^






↓↓↓請大家熱情加入,3Q↓↓↓
America vs taiwan

Promote Your Page Too
(前進頁面按「Like」就OK
等到破千我才要換shane的照片,啦啦啦~~XDD
所以請大家救救副班長
沒有破千他就永遠生活在臺面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