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很多人談戀愛常是跟著感覺走,因為愛情說來就來,心動的那一瞬間就是永恆,這促使我們和對方一腳踏進男女朋友的關係,畢竟,喜歡,就在一起,實 在無需考慮太多。然而,當苗頭不對,或感情生變,妳不由得興起是否該終結交往的念頭,此時的決策,可就沒當初那麼毅然決然了,比起決定交往的電光火石,我 們慎重其事地反覆評估:

如果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自己又還沒找到新對象」,那應該還可以繼續將就?

如果男友愈來愈討厭,但妳硬著頭皮似乎還能撐,而 「自己又還沒找到更好的」,那應該還可以再ㄍㄧㄥ看看?

 

於是妳邊尋覓邊忍讓,希望能快點找到下一個白馬王子然後甩了他,還覺得自己真是個好人,畢竟他脾氣這麼壞,個性這麼糟,工作不算好,錢也沒多少,天 底下沒幾個女生受得了…然後,某一天,對方主動提:「XXX,我覺得妳不適合我,分手吧!」妳頓時晴天霹靂,想著:靠!是老娘屈就你才能一直跟我交往耶, 沒想到現在竟然被「比我還爛」的男人甩,到底有沒有搞錯?(囧)

妳發現心裡的如意算盤全打錯了,本來以為騎驢找馬最安全,結果,馬還沒找到不說,驢子倒先把妳從背上摔了,到底,一段關係裡,什麼時候必須先下手為強終結它,才不致於發生被男友將了一軍的慘劇?

 

 我知道很多女生會覺得:有男友總比沒有好。因為這樣至少不是單身,比較不會寂寞,然後多少也習慣了,所以就算他爛,除非有新的機會,妳還是願意苟延殘喘。問題是,處於名花有主的狀態,要再認識新對象,其實是有難度的,因為時間都拿去約會啦,隨時隨地都有男友陪沒的落單,雙雙對對團進團出的結果,要豔 遇發生等於No素,陌生人想搭訕也只能打退堂鼓吧?尤其有個備胎,女生根本不會有動力想變得更好,於是,就算有更優秀的出現,人家恐怕也看不上妳,因為騎驢和騎馬的技巧就是不同,想拿騎驢的本事去駕馭千里馬,妳想,干無摳零?(囧)

 

奉勸各位交往中的女孩,當察覺這段關係已經變質,男友的好不如從前,兩人漸行漸遠,就請有點guts:一鼓作氣的提分手吧!

不要自以為聰明以為愛情可以騎驢找馬、「無縫接軌」。當妳千方百計算計著什麼時候才是甩掉驢子最好的timing,驢子恐怕也在算計妳,他再笨,也難免不嗅出妳把他當驢騎的公主病,還有,妳的不滿和不耐煩,人家或許也都點滴在心頭,既然「分手」是早晚的事,他乾脆先斬先奏,至少還有甩人的痛快!

 

與其抱怨另一半的糟糕跟差勁,倒不如集中精神去提升自我的魅力與內涵,並主動踏出第一步,早日從習慣已久的舒適圈脫身,別想著要對爛人做「廢物利 用」,因為那只是惡性循環。

該走了!該放手!就請不要戀棧,勇敢終結這段自己不看好的關係,當妳不害怕重回單身,妳才值得比現在更美好的戀情。

 

【欣西亞和Shane的網路節目】

鬼月已經走到一半了。今天欣西亞和Shane要跟大家聊聊跟鬼有關的「色鬼」話題。
在西方,睡夢中找女生做愛的男鬼叫incubus。反之,找男人性交的女鬼則是succubus。

不曉得大家在睡覺的時候,是否有發生鬼壓床,同時「下體有感應」的經驗呢­?

又,對某些人來說,鬼、妖怪、巨人,都是很棒的性幻想對象,趕快來收看這次的節目吧­!

 

欣西亞和Shane的FB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