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讓大家看看欣西亞自己做的華麗動物紋指甲
跟我的假睫毛,呼呼~~~!!!!!)

歐耶~~~!!!^O^

2008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在一年的最後一天都在做什麼呢?

心裡有什麼感覺呢?

晚上的跨年打算去哪裡?

對於新的一年有沒有什麼新希望?



目前欣西亞的心情都還滿平靜的

畢竟我們美國這邊還是12月30號阿

所以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明天還要上班

我看應該會就這麼"如此這般"迎接我的新年吧^^



以前在台灣,我都會在最後一天買個很大的禮物犒賞我自己

記得有一年是自己跑去百貨公司買了條18K金的項鍊

細細的鍊子,然後中間有小珠珠

樣子還滿秀氣的

價格大概5千多吧

那時候因為是學生,所以整個感覺很爽~~~XD

然後接著每年的年末都會買個什麼給自己

"因為欣西亞一整年都很努力,所以想要什麼我都買給妳"

我總是在心裡默默的這樣說(把自己當爆發戶我也很爽,哈哈!)



到了大學的時候,我每年12/31幾乎都是在工作

幫學生上完課就跟同事相偕去跨年

我還記得那年我在中山北路的衣蝶新館

買了一雙好可愛的尖頭鞋

鞋子是黑色絨布材質的

鞋面有一點點灰色的兔毛

毛中間有蝴蝶結,一整個就是超可愛!!!(扭)

雖然價錢3千多出頭,可是因為愛不釋手

又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當然立刻刷了卡把鞋子買下,接著穿到補習班上課

下班後打算穿著我的"兔寶寶鞋"去市政府跨年

誰知道光是在教室裡上課

我就發現腳下兩隻"兔寶寶"超難駕馭的

尖頭鞋真的不適合我

光是站著,我的小拇指跟大拇指就隱隱作痛

而且我size比較小的左腳還不停掉出來

走沒幾步腳跟就露餡

被小朋友笑個半死不說

去跨年前還得先回家換了鞋子才出門

那好像是我第一次去市政府跨年

覺得人好多好擠天氣又好冷

在台上熱唱的歌手也沒有我喜歡的

我又必須等到午夜12點才能離開(不然去了就沒意義啦)

High翻的情緒盡失

厚~~超悶的~!><



於是第二年我決定不去

我的雙胞胎朋友也芬跟也芳猛約我也不想

他們一直虧我"妳真的很不合群耶妳~~"

盛情難卻之下,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他們出門

我們後來好像開始從東區步行去世政府

每經過一個捷運站

我就會忍不住說"欸,我想回家啦!!!"

就像跳針的唱盤一樣哦

把她們快氣死...

最後當然還是很忍耐的搞完全程

這次我11月回台灣還有跟她們提到這件事

她們都說我實在是太奇怪了...哈哈!

現在長大啦,會覺得自己當時確實很妙

我以後不會了啦...^__^



然後還有一次跨年我因為人不舒服所以一個人窩在家

也芬(她是雙胞胎的姊姊)因為家跟我住很近

便說那她帶點pizza過來陪我好了

我們就邊吃pizza邊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到快12點,大家都在倒數的時候

我突然一陣吐意湧上

在大家10.9.8……5.4.3.2.1, Happy New Year的時候

我面對著馬桶稀瀝嘩啦的狂吐

這種方式迎接新年也滿好的

因為不好的運都吐掉啦XD



打了這麼多五四三,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欣西亞記憶中的跨年

今年我會在朋友家吃火鍋,然後看NHK的紅白歌合戰

這次ayu打頭陣,所以不用眼巴巴得守在電視機前真是太好了

基本上看完ayu唱完Mirrorcle World就可以轉台

好開心!!!!^O^



本來在打文章以前還想說要跟大家分享欣西亞的新年願望

反正說來說去,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還不就是希望我的書可以大賣特賣"????!!!



可是也覺得一直在說自己的書阿怎樣什麼的

也怕大家會覺得無聊

所以就不提囉...(阿妳五秒前不是已經提過了???)



那麼,文章快完畢了

就祝福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吧~!!!!!

我在給你們的email裡面寫說

"牛年要以火牛陣的陣勢跟著欣西亞和shane一起向前衝喔!"並不是在開玩笑

我們不僅僅要衝

還要一飛沖天~~!!!!!!!



相信大家的屁股都是潛力十足的

哦哦~~!!!!!

Happy New Year~~~~~! ^___^

PS:收看完別忘記幫欣西亞推薦哦!!!3Q~!!!!^O^



PPS:本周podcast主題-欣西亞和shane的2008年末感言

New Year 2008 -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