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DJ Ken T恤/示範model:欣西亞+shane
哈哈哈~!這樣寫好有代言人的fu....(自以爲咧XD))

自從上次被娛樂E世代網路情報局的史局長說

"看起來胖胖的,像是啤酒喝太多的外國人"

咱們shane(又名任翔)便忍辱負重地開始他的減肥大計

而經過欣西亞員工旅遊跑去坐郵輪跟感恩節的洗禮

Shane確實也曾經有想要放棄然後大吃大喝的念頭

然而

讓他老兄沒有真正自暴自棄+自我放逐

還是堅持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靠的就是這件建恆大哥設計的I Love DJ Ken T恤了!!!!(遠目)



原因到底是什麼?

只不過是個I Love DJ Ken

威力居然如此強大~~~~~~~!!!!!



讓執迷的人清醒

讓軟弱的人堅強

讓無恥的人知恥

讓米其林變名模

讓美國人開始減肥

讓你每科考試100分!!!!



哇賽~!!!

這比吃齋唸佛還可以令人大徹大悟的好物

簡直可以拿去參加諾貝爾和平獎了XD



咳~!這樣的介紹詞確實有些太over(我覺得我要被亂石打死了XD)

不過I Love DJ Ken T恤還真的給了shane減肥的動力

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人家建恆大哥特地給了他Medium的size

話說那天欣西亞回台灣上節目

從建恆大哥手中接過那件Medium的T恤時

我的臉都綠了~!!!!!@@



"shane穿的下嗎?"建恆哥問



"當~然~穿~不~下~阿~~~~"我說



開玩笑!!!

如果是美國的size M,我想是很沒問題的

問題是

這...這還是台灣的size M哦

穿起來絕對會很緊繃

一整個會很性感

我們夫妻感情已經很好了

不需要再增添那一方面的情趣調劑啦

哈哈哈哈哈~!XD



於是我就把t-shirt帶回家了

Shane的臉當然也綠了一次

"這麼緊...我的肌肉會很不舒服..."他很猶豫


(圖示:很不舒服的背肌....)
(我看是觀衆很不酥服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簡直快笑死~~~~XD

厚~~~肚子好痛!!!!!



"Ken(建恆大哥的英文名字)說t-shirt買了還要穿起來照相給他

你OK嗎?"欣西亞戰戰兢兢地問

我還真怕他拒絕,因為shane現在最在乎的就是被說胖

衣服小了點,他恐怕很為難吧

沒想到,shane說"嗯…OK阿!我減個肥就好了"

整個十分爽快~

各位觀眾朋友

I Love DJ Ken的t-shirt的功能性在此展露無遺

可以讓人起死回生,返老還童

讓個性拖拉的人變乾脆

好物~好物阿~

實在是太讚了~!!!XD



於是咱們shane現在回家都會在跑步機上運動

雖然他的身材在美國來說真的不胖

有很多網友也覺得他並不痴肥

身為老婆的我也覺得這樣很OK

老實說,欣西亞覺得那張名模照有點過瘦

那時期的照片看起來都像是吸血鬼一樣

臉頰凹陷+黑眼圈

上鏡頭還不錯,可是本人就粉恐怖了...@@



然而台灣對於胖瘦的標準實在是變態的要命

再加上shane的聲音有在娛樂E世代"拋頭露面"

(自己隨便講講XD)

我想有些人看他的眼光可能就又嚴格許多

這是沒辦法的事...



好啦好啦

不管怎麼樣

雖然很多人覺得"瘦就是美"

欣西亞還是覺得"瘦的健康比較重要"

我不會阻止別人減肥

可是方法一定要用對

循序漸進,才能夠讓你瘦的漂亮沒壓力



經過shane一番努力

雖然還沒達成目標

還已經能看見有些的成果(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接下來就是欣西亞跟shane穿I Love DJ Ken 的T恤照

請大家幫shane多多加油打氣

用讚美的方式讓他繼續堅持

畢竟,減肥是辛苦而漫長的過程

旁人正面的鼓勵是很重要滴哦~!!!!!

(謎之聲:
所以也請建恆哥跟史局長別再圍繞著shane的身材打轉啦
你們不知道shane其實會打老婆
再這樣下去會出人命的....
你們可不想接到欣西亞call-in請你們幫我洽詢家扶中心吧???XD)

{欣西亞和shane穿I Love DJ Ken t-shirt照}


欣西亞:哇~~~!肌肉耶~!!!
shane: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是shane,中文名任翔,綽號:肌肉人
shane的OS:我只是身材壯了點,不是胖好嗎???
(整個很不要臉)



爲了呈現T-shirt的質感,耍耍酷,擺擺pose是必須的(認真)



shane口白: I Love DJ Ken~~~!!!!!
(建恆大哥有沒有頭皮一陣發麻?????XD)


欣西亞搭配I Love DJ Ken T-shirt
解説:就是搭配牛仔褲囉,然後今年流行動物紋,把豹紋的圍巾綁在腰上,感覺很有fu我覺得^^


欣西亞跟我們家的貓貓-Soba)



背景使用我們家的聖誕樹
聖誕節快到了哦~!!!!


復古色系的I Love DJ Ken T-shirt


很有聖誕氣氛的I Love DJ Ken T-shirt還有欣西亞跟shane

PS區

1.謝謝收看~!賞心悅目的話請幫欣西亞跟shane推薦吧~!謝謝!

2.這是shane的無名部落格-白人帥哥愛臺灣
http://www.wretch.cc/blog/shanelovetw
有空請過去給他光顧一下

3.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聊天室,可以過來跟我們談天説地
http://xat.com/AmericaVsTaiwan

4.美國LA網聚同樂會參加名單公佈!趕快去看看你在不在裏面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745498

5.

本周podcast主題:是朋友還是炮友?男女之間真會有純友誼嗎?
Platonic Friends -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