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shlight

(野戰手電筒本尊)

 

還記得在兩年前,某購物台主持人在節目裡介紹販賣性愛玩具-野戰手電筒,隨即在新聞上引起熱烈討論,後來商品不敵許多負面評論迅速下架,在大家的內心留下一陣空虛…(其實空虛的只有我本人吧?XD)

 

那個時候,為了打點跨海搬家的事,我和Shane已經分開將近六個月(我在台灣安頓房子和工作),一回去,我便迫不及待地和他在我們主持的網路節目 (podcast)中分享這件事,跟大家聊聊性愛玩具存在的必要性,以及為何在台灣購物頻道上販賣會引起軒然大波?是因為主持人示範得很下流低級?還是因為商品跟性有關,所以上不了檯面?當然,也許是因為播出時段,怕兒童不宜,但我仍舊覺得絕大多數的原因是因為sex,如果它只是一支純粹拿來照明的手電筒,也不會引來NCC關愛的眼神。

 

 

不過那集podcast的高潮倒不是這個,而是,當欣西亞主持到一半,嘴巴不停地重覆「野戰手電筒 」五個字的時候,Shane突然從他的身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一支活生生、血淋淋的實品秀~出~來~,我整個嚇到了!但由於camera還在ON,為求專業,我還是很冷靜地主持完整集,等到下了節目…

 

「這是…野戰手電筒本人???」我用那種在街上看到布萊德比特的高八度音開始尖叫。

 

「對啊!就是本人,妳沒看錯!」Shane很得意。

 

「你從哪裡弄來這個東西?」我很不可思議。

 

「在網路上訂的啊!」

 

「屁啦!真的哦?這是你的私物哦?」我的腦海浮現時尚雜誌裡model穿搭偶爾會出現長針織衫,私物的字樣

 

「真的啊」他頗不以為然

 

「訂這個幹嘛?」

 

「喂!我跟妳整整分開快半年耶,總是要找些替代方案好嗎?」Shane很憐惜地撫摸著它最嬌嫩的部分,此時,手電筒在老公懷中,正微張著鮮嫩欲滴落的唇,靜靜地凝視我。由於它太~粉嫩了,看起來也頗緊實,老娘有些擔心會被比下去。

 

「好用嗎?」我忍不住問。

 

「好用啊!…只不過有個缺點…」Shane稍微停頓了一下。

 

「哦?是什麼?」欣西亞嘴角不禁露出華妃式上揚,心想一支小小的手電筒畢竟還是比不上真人完整的身軀,再怎麼粉嫩…矽利控終究是矽利控,怎能跟本宮真槍實彈的罵(肉)體相較量?哼!

 

「就是…矽利控材質很容易沾毛you know?我們家的貓這麼多,如果用完隨手一扔,它嘴巴那邊就都是宮保牠們了(宮保是我們其中一隻貓的名字),妳~~看~~」Shane邊抱怨邊用手指輕撥手電筒的雙唇,幾乎要發出咕機咕機的聲音,我一看,嘴都歪了,還拿什麼跟它比?囧

 

看來購物專家要把野戰手電筒示範得很自然健康也不容易,基本上就是把下體拿在手中把玩,為了向觀眾展現矽利孔的柔軟和延展度,確實需要「彈、輕撫、揉、捏」等動作,這個,確實很難做到高雅大方,別說動作示範了,請形象清新的林依晨還是女子天團SHE拿著它拍照或走秀,感覺都好像…色色的。(那幅畫面,光想像都教人好噗嗤XD)

 

補充一下,一般手電筒的英文是flashlight,而野戰手電筒的英文是fleshlight,flesh是「肉」的意思,發音跟flash很相近,我覺得這英文名取得非常有創意,在文章中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後~,奉上欣西亞當初自己嘗試當購物專家示範販賣「野戰手電筒」的影片,我真的很想試試看如何把性愛玩具介紹得很高貴大方,典雅出眾,清新自然,溫柔婉約?好啦!至少也要妙趣橫生,歡樂幽默才是,這也是欣西亞對性一向的態度,大家有興趣可以瞧瞧!話說這影片後來還真幫我跟Shane接到了一個擔任購物主持人介紹性愛玩具的case,那是個很特別有趣的經驗,日後有機會再和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