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本來不想寫出來

因為八字都還沒一撇

一切都是未知數…



而且欣西亞總覺得如果太快說出來

好事情似乎就會突然消失不見

(有誰跟我一樣迷信的?請舉手~!)



不過既然有新聞畫面可以看

(我跟shane也才出現三秒,噗~!)

那就破例跟大家講一下好了

反正最後有沒有定案我想我都會以平常心面對

(要不然還能怎樣?發動恐怖攻擊嗎?XD)



發表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

還是想鼓勵那些懷抱著夢想的人

因為我們是同一國、同一個陣線的

夢想嘛,如果說它偉大是因為它難以實現

這也太過擬人化而教人反胃

夢想本身怎麼會偉大呢?

別開玩笑了

偉大的是,勇於作夢的我們哪

所以所以

如果你有夢想,請跟著我一起

如果你還沒邁開步伐,請趕快迎頭趕上

為什麼?

因為我們要出發了

因為…

旅程已經開始了...



就在試演會的前一個禮拜

上次採訪欣西亞跟shane的中視記者Eve

在MSN上丟了個簡訊告訴我這件事

舉辦試演會的是LA當地著名的華人電視台LA 18(中文叫洛城18台)

說是要徵選主持人跟新聞主播

Eve說我應該去試看看!



當然好!



我不加思索

原因是欣西亞很喜歡參加audition

徵選會或試演會我都覺得超級刺激的

一堆人擠破頭報名競爭

這不是很好玩嗎???(請問這是什麼奇怪的心態?XD)

能不能真正得到評審的青睞或是能不能進入決選

我覺得都是次要

最主要的是audition可是拓展人脈的大好機會

如果要被人注意

一定要先讓自己拋頭露面大量曝光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參加試演會絕對對我們這種"想紅"的人有益無害多多益善

欣西亞是這麼想的啦

所以二話不說就參加了



參加之前,因為網站上並沒有很詳細的說明

我先打了電話給LA 18詢問相關的訊息

接電話的人講了三個不:

不需要填寫報名表,不需要準備,也不需要帶任何東西

這樣哦?

那人要到嗎????

廢話~!

當然要XD



總之只要人到就好了

穿什麼都OK

只要不要脫光光就好(真可惜XD)



打了等於白打

問了等於沒問

我還是一頭霧煞煞

對於得到的情報一點都不滿意



後來又過了幾天

因為宮保跟Magneto又開始吐

我這個好媽媽只能採取少量多餐的方式

趁著公司午休的時候回家餵貓

於是我又打了一次電話

看看不同的人接電話會不會問出不一樣的結果



也許是老天看我好人有好報

又也許是我們家宮保顯靈

這次接電話的人不是別人

竟然是LA 18台的副台長歐瑞德(Eric Orlander)先生~!!!@@





不過欣西亞在跟他講電話的時候當然還不知道

我只覺得他很清楚一些細節應該是內幕人員

當他問我是否有上電視的經驗的時候

我說"是沒有,可是我跟我的白人老公有在用中文主持podcast節目"

他字正腔圓的英文馬上切到另一個頻道

"你的老公也會講中文?"

哇靠~!!!!我整個很吃驚

既然跟我們家shane一樣都是會說中文的老外

我就不客氣了,哈哈哈哈~!



馬上快!狠!準!的簡短介紹我們的勁爆開講podcast廣播

他也很興奮

直說"對啊!我們也在找會說中文的老外

因為很多華人看老外說中文都覺得很好笑"

噗~整個很傷人阿阿阿阿Orz

(如果你們聽到白人說:看亞洲人講英文都好好笑,你們會不會想哭?XD)

不過這本來就是事實(我這樣是在傷口上灑鹽吧?)

所以我也迅速回答"對對對!所以我們有很多聽眾都喜歡shane喔!"



兩人馬上打得異常火熱(是打電話啦)

我也在第一時間內給了他我們的部落格連結

也跟他要了email地址

打算把我們上"娛樂E世代"的五分鐘節目也寄給他

反正一付已經搞得很"麻吉"的感覺

最後掛電話前

他叫我把shane也一起帶去

他很期待在試演會上看到我們….^O^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為欣西亞跟shane感到很興奮呢?)



接下來就是禮拜天的audition啦

欣西亞那天還是不能免俗的以"酒店公關小姐"的史帶魯(style)現身

我先進場,Eric一看到我就說

"欸?shane咧?也把他叫進來啊!"

大家看看shane的排場有多大

我酒店名公關都輸給他!!!!厚~!



然後就拿著號碼牌照相(有點像Prison Break的感覺,哈!)



被問的問題不外乎是我們主持podcast多久?

當初為什麼想到要主持podcast?

其中Eric問到關於我們勁爆開講podcast的話題

我說"我們的話題很多元,包括男女愛情,異國戀,甚至是sex"

然後欣西亞更大膽地說

"關於sex,我們還喜歡討論一般別人更羞於啟齒的話題

像是female masturbation (女性DIY)

我覺得既然我們都會做,為什麼不能健康的來談?

不然有些女生真的會覺得這是很骯髒羞恥的事呢!"

Eric聽完後大笑

而現場的評審有兩個女性

我看她們可能會在心裡默默OS

“呃….我…我沒有說我會阿,幹…幹嘛把我們拖下水???"



他也有問我說想主持什麼類型的節目?

我說我想嘗試比較有趣跟別人沒有做過的事情

節目裡面可以聊類似我們勁爆開講podcast的話題

我很OK

總之過程進行的十分愉快順利

Eric有給我們幾個他的ideas

基本上就是希望能夠將podcast 只有聲音的部分變成影像

就是像主持人在主持節目一樣

暢談....



齋齋阿

包皮阿

陰毛阿

肛交口交阿



之類的...



而且主持人要露臉

不~能~打~馬~賽~克~~~!!!



各位親愛的A 段班同學們看到這裡有什麼感覺???



你們的班長跟副班長真的要在LA紅起來了!!!!!



哎唷!不是啦

你們不覺得這個超震撼的嗎????

真的打算讓我們露臉耶

事情搞得滿大的

有點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



不過這也只是初步的討論啦

搞不好Eric回去冷靜想想以後會覺得

"不...不好吧????"

所以我才說八字還沒一撇阿

請大家暫且用平常心看待

而如果真的很想看到欣西亞跟shane露臉主持我們的勁爆開講

就請用力留言好了(順便加大聲鼓掌)

因為Eric有我的部落格連結

搞不好他看得到你們熱情的回應哦哦哦哦~!!!^^



老實說就算要露臉

老娘我也沒在怕的

有什麼好怕的請問???

如果有機會

我確實很想主持看看阿

而且我覺得會更有趣

因為有表情,有肢體,有動作

"超完整的耶!!!!!"

如果真的有幸可以製作像這樣的單元

一定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欣西亞跟shane哦哦哦~!^^



最後

來讓大家看看那天試演會的新聞

欣西亞跟shane才出現3秒

所以也沒啥精采的XD

不過當進新聞畫面前

主播播報的時候後面放的可是我們的照片



"酒店名公關V.S.小白臉老外"



("對!他當時就是這樣騙我的錢..."

我照片的嘴型敘述的應該是這個

然後旁邊是shane得意的表情XD)



這是我對我們照片的注解

哈哈哈哈哈~!!!!XD



而且新聞說是徵選晨間新聞的主播

話題整個很正經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在指我們這一組吧?



請大家慢慢欣賞囉~!!!!^__^

{"酒店名公關V.S.小白臉老外"-這女的跟我們沒關係啦XD}


如果希望能看到欣西亞跟shane露臉主持podcast勁爆開講節目
就幫我們推薦表示你們的支持吧~~!!!3Q~!


---------我是那天沒去試演會的分割綫----------



本周podcast主題:老外口中I like you跟I love you的分別

I really like you - America Vs Taiwa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inusa 的頭像
harukainusa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