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欣西亞和shane的LA網聚同樂會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雖然已經被網友Effie糗說:

欣西亞你每次都把"我在美國沒朋友"掛嘴上

我還是要再重複一次

"我在美國真的沒啥朋友阿!!!

所以看到那麼多女人就好high(雖然也才5個)"

欸欸~~!!!

妳們要知道欣西亞多懷念跟女朋友吱吱喳喳大開話匣子的時光

一大桌女人聚集在一起感覺超好的

而且大家年齡都相去不遠

除了Annie還是小姐

Effie明年三月即將結婚

大家一個個都是MILF

這怎麼能不教欣西亞大為興奮呢???^O^



所以一到場大家就熱烈展開討論

從美國生活聊到感情跟家務事

本來欣西亞還擔心大家因害羞而不敢開口

還特別準備了"自我介紹"跟"真心話"的籤

結~果~

全部都沒有派上用場耶!!!!

你看看我們威力多大

實在是太high了!!!



那麼接下來就讓欣西亞好好介紹當天的成員囉~!



首先是從Hollywood飆過來

而且也是第一個到的中文老師Jenny

Jenny一整個就是老師的fu

說話輕聲細語,動作緩慢輕柔

更恐怖的是

她跟shane居然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那就是...

她以前在台灣跟shane在同個美語補習班上班耶~!!

所以他們兩個人曾經是同事哦

很巧吧????XD

Shane知道了才說"對厚!怪不得我覺得妳很眼熟!"

整個是太妙了

而當年欣西亞為了shane 的工作簽證而怒奔到他們補習班訓斥老闆的事

當然也被Jenny記在腦海中

"我那時候在場阿,不過只看到妳的背影..."

噗~

各位,這故事告訴我們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而非得要做壞事以前,請記得把臉遮起來XD


(我跟很有文學氣息的中文老師Jenny)

第二位到達目的地的是可愛的媽咪Nancy

Nancy的身材讓你看不出來她竟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一整個瘦+纖細阿阿阿~!

讓欣西亞看了好生羨慕

Nancy第一次留言在欣西亞的部落格就說她在Target看到我跟shane

當場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噗哈哈~因為我那天自認還滿邋遢的

欣西亞不能免俗的還是問了Nancy關於"生小孩痛不痛?"這類的白痴問題

"有多痛?"

"請以一句話形容痛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有夠白痴Orz)

不過經過Nancy的解說

我想也讓欣西亞稍微戰勝對於生孩子的恐懼了

真的謝謝Nancy

我家距離Nancy家住滿近的

到時候可以常約出來玩

耶~!太好啦!!!!


(可愛媽咪Nancy跟欣西亞)

緊接著是遠從Las Vegas來的Dale跟她老公Keoni

Keoni會說中文唷~!

而且中文超級好的

不斷聽力無障礙,連我們聊什麼他都可以插一嘴

強~!太強了!!!

而Dale絕對是枚名副其實的MILF

她那天一早還跑去Pasadena找欣西亞的髮型師克雅弄頭髮

"克雅~!You did a wonderful job!!!”

欣西亞覺得很好看耶

頭髮的層次跟捲度都很優

有把Dale的個性美帶出來

(Dale,妳在跟我講話的時候有無意識地在撥頭髮

厚~~~整個很性感,欣西亞當時沒跟妳說

現在趕快在部落格詔告天下,哈~!)

我跟shane都覺得Dale跟Keoni這對很適合我們夫妻倆

因為Keoni會說中文,所以溝通不會有問題

而我也很喜歡Dale的個性,覺得很合(因為我們都不走可愛風,哈哈!)

可惜他們住在很遙遠的Vegas阿阿阿阿阿阿(泣)

老~天~爺~!

你為什麼要這麼捉弄我們!!??



(很有個性美的MILF-Dale)


(我們都不走可愛風)

接下來是很有千金大小姐風格的大正妹Effie

Effie那天的打扮有給我キラキラ(閃亮亮)的感覺

尤其是眼影,好票釀!!!(扭)

欣西亞跟Effie講話的時候都在看她帶有亮粉的眼影

超級好看的(大拇指)

上次JPy跳蚤市場的二手衣拍賣

Effie就有來找我

欣西亞超級感動的!!!(淚光)

Effie,恭喜妳阿

明年三月就要結婚步入禮堂了

欣西亞好想看妳的新娘照哦

哪天我去Monterey park找妳

我們約出來喝茶

到時候記得把婚紗照帶出來給我看好嗎?

欣西亞好想看哦哦哦哦哦~!


(很有千金大小姐氣質的正妹Effie)

最後就是欣西亞在日文部落格邂逅的Annie

Annie因為很小就來美國

出現的時候根本就是一整個美國人的fu

作風豪邁不做作



(我跟Annie小姐)

而且在照相的時候她還很認真的幫我跟Effie想著

"如果擺出三人一顆心"的pose

過程整個超~級~好~笑~的!!!

阿哈哈哈哈~~!

因為喬動作的時候有點不雅

欣西亞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哈哈!真的很好笑,呼~~!


(正在研究的三人)


(笑到眼淚直流的欣西亞)


於是這就是那天LA網聚的實況轉播跟心得感想

欣西亞跟shane都聊得超級開心

謝謝那天有來參加的每一位同學

謝謝你們給我充實的三小時

(不過Dale跟Effie都待到快5點才走)

也謝謝你們讓我們無聊的LA生活增添美麗的色彩

我愛你們~!(抱)

以後有機會希望能常看到大家!!


(最後說要來裝酷的大家-每個人的表情都好殺,大家都好配合哦!!!
簡直太優秀了~!欣西亞好愛好愛這張~!)

最後的最後

我發現當天參加的MILF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

我發現好多人都是愛貓人士耶!!!

Effie跟Dale手機裡都有他們貓咪的可愛照

沒來參加的Silvia上次也在MSN跟我聊了好多貓咪經

真的是太奇妙了!!!!^O^



---------我是也愛MILF的分割綫----------



本周podcast主題:老外口中I like you跟I love you的分別

I really like you - America Vs Taiwan


PS:喜歡文章的話請記得幫欣西亞推薦哦!3Q~!^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