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恭喜新年好

除夕夜過的如何呢?

美國這邊還是大年初一

趁這個機會來跟各位報告一下本人大年初一在幹什麼^^



因為還要上班,欣西亞的作息當然沒有變

一早六點準時起床做運動

沒料到運動還沒做

肛門口就有股蠢蠢欲動的fu

喔喔喔喔喔

我急速衝往廁所

開始了開始了開始了開始了



肛門像是一串被線香燃起的鞭炮

從下到上,從裡到外不斷開花

愈開還愈high

每炸一次就像有後座力一樣

讓我幾乎要從馬桶上彈跳起來







然後水鳶鴦緊接著上場

還夾雜著可以噴的到處都是的仙女棒

一下咻咻,一下ㄅ一ㄤ ‘ㄅ一ㄤ‘,一下沙沙沙沙沙

好不熱鬧

馬桶裡的盛況實在是五光十色、火樹銀花

這次的煙火秀以每秒三千五百萬發的頻率發射

而且經費不必動用到百姓的血汗錢

只要一鍋麻辣湯底就OK

我..我想101的煙火根本無法比

而且我的下盤又臨時決定要以"鹽水蜂炮"的陣容來慶賀

場面壯觀而且完全失去控制

要什麼有什麼的肛門

可說是"表現得非常好!!!!!"



當下臺一鞠躬的時候

欣西亞全身上下有種"惡靈退散"的痛快感

嘩啦一聲沖掉所有的憂愁跟煩惱

牛年我一定會行大運的啦XDDDDD



接受完火牛陣的考驗

老娘身輕如燕的在跑步機上奔馳起來

帥呀~!

不愧是一身的了無牽掛

馳騁起來特別舒爽

而且汗水不停地波波波從身體各處的毛細孔冒出來

搞的我像個地熱谷一樣

有沒有人要我來幫你煮顆白煮蛋啊?XD

由於外面的氣溫很低

而老娘的體溫很高

我猜從體內散發出來的水蒸氣將室內的溫度提高

使得眼前的玻璃窗都起霧了

這...這也太誇張了吧???@__@



總而言之,今天早上發生許多奇人異事

除了欣西亞以上這兩項神蹟

還有Soba一早起來就嘴嘴緊閉不一直喵喵叫

這真的很離奇

因為我們家Soba是全家話最多的貓咪了

一天到晚都在囉哩叭唆碎碎唸的他

今天早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決定要禁口了耶

好特別喔~!



而最後一件稀奇的事

是發生在你們副班長shane身上

不過這不是在大年初一發生的

而是除夕夜前一天

他...因為一個不小心

腳指頭去踢到沙發角

結果很厲害的腫了好大一坨

第二個腳指還烏青一片

由於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嚴重的"腳指踢到家具角"事件

因此也將它列入奇人異事當中

可憐的shane,今年是以"跛豪"的姿態迎接新年

不過雖然是"掰咖"

他一定還是枚最帥的"掰咖"

還是很有男子氣概的啦,哈哈哈哈哈~!XD



以上

欣西亞和shane的大年初一事件報告

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你們的新年吧

我很好奇各位在過年期間吃了什麼好料呢~!



在此提醒一下

大年初四我們會在中廣娛樂E世代跟建恆還有

網路情報局局長史丹利做越洋連線

陪大家過新年

這個禮拜四晚上11點有空不妨鎖定FM103.3

可以聽著班長跟副班長雄壯威武的聲音過新年

別忘記了唷~!!!!



PS:

本周podcast主題:外國人對於敗犬女王的看法

Happy Ox Year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