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欣西亞今年的萬聖節造型是....?


是什麼?
是什麼?
是什麼呢??????


兵蹦~!


就是Queen Bee啦,Queen Bee~!!!!哦呵呵呵~





其實這套衣服是跟同事借的
借來拍拍照就歸還給她
因此明年看不到欣西亞的"女王蜂"造型囉!^^

不過實在是太喜歡
穿上去的時候整個很想把這套服裝也穿到網聚上面去
欸嘿嘿嘿...^/////^




如果網聚當天是萬聖節
欣西亞一定會做的!!!!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前往機場
我就要回家了
呼呼~~~
心情真是緊張阿...

雖然回台灣可以看到大家跟爸爸媽媽
可是要離開shane我還是會捨不得
阿阿阿阿阿~~
真的會捨不得呀
居然已經開始想他了呢@@

請粉絲聊天室的幹部可以幫我多多照顧shane
我也會跟他通越洋電話的



那~麼~







我親愛的優秀的A段班同學們

萬~聖~節~快~樂~!!!!

我們網聚見囉!!!!!!(揮手)^O^


PS:喜歡的話幫欣西亞推薦一下(大喊)
我發現很多人推的文章就上得了無名首頁耶!!!!@@
其實這樣呼籲還滿不要臉的,噗哈哈哈~!
不過...
還是很想請大家幫我推~!!!!
哈哈哈哈哈~!!!(超級不要臉的班長)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