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還happy嗎???^___^

聽説最近在臺灣的7-11都可以找到
永豐堂出品的“輕鬆吃補“漢方健美食
大家應該都注意到了吧?
它們一共有四大類別
分別是:

山楂去你油
紅棗添你紅
人蔘補你氣
玉竹掃你斑

你們應該都注意到了吧??

聽説一包賣得還不便宜呢
好像單價都從59台幣起跳
可說是價位稍微高一點的零食點心

嘿嘿嘿...
別説欣西亞在美國什麽流行資訊都跟不到
除了人蔘補你氣
其他的產品我可都試過了唷^^
(謝謝廠商提供的樣品,哈哈!)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紅棗的味道
因爲是甜的啊~~!!!!

其他的我都覺得好難吃
唔...不喜歡酸酸甜甜的東西

好啦!好啦!
看到很多人在奇摩知識都在討論它們到底有沒有成效
所以欣西亞也來參一卡
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個人覺得....
沒效!!!

就這樣
講完!
那麽就,下臺一鞠躬吧...Orz

如果要減肥
“山楂去你油“是不會讓你達成夢想的
畢竟它裏面還是有卡路里
吃上五十包
我真的不敢想像結果會怎樣
是會拉個淅瀝嘩啦
還是體重再增加2磅?
真的很難説

所以還是請大家懷抱“好玩+嘗鮮“的心理去試試就好
千萬不要花大錢去砸“山楂去你油"
要去你油還有其他更省錢有效的方法
像是...

”現在就立刻給我去操場跑五圈“如何...?XD

紅棗添你紅還不如去泡泡澡就能讓你臉色紅通通
(啊不然還有一招,就是...S開頭,X結尾的那個英文單字
說是名詞,卻可當動詞使用...噗哈哈哈XD)

人蔘雖然真的可以補你氣
可是人蔘長得好像人,我...我不敢吃
而且這也是全部產品裏面最貴的
要補氣,簡單
多吃菠菜馬上就讓你變成大力水手Popeye
而且菠菜還能抗癌
可説是一舉兩得啊
晚餐就來個菠菜沙拉吧!!

玉竹掃你斑?
很多人連玉竹是什麽都沒聼過
那你確定它真的可以掃你斑嗎?

掃斑只是補救
要避免斑斑點點
出門被忘了擦防曬乳液就好了
一罐還可以用好久
不像玉竹
吃了還得拉出來
不划算,不划算啦~~~!!!

廢話完畢!!

那來聼廣播
廣播節目有趣生動
可以讓你笑口常開
大笑之餘順便燒燒卡路里
重點是...
你不用花半毛錢!!!!!
嘿嘿~~!!!

要說減肥啊
這個還比較有效用吧??XD

哈哈哈~~!!!^____^

主題:永遠不會成功的減肥方法


----------------------------分隔綫----------------------------------------------------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突破15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