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留言~~~~!!!
請再接受欣西亞的一拜Orz

看到這麼多留言和恭喜真的是超超超感動的~~~^___^

那麼,新的banner為了迎接秋天也上場了

大家覺得如何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ㄛㄛㄛ...

還有,在上次的留言裏知道了有些小朋友也喜歡欣西亞的漫畫
我真的是好開心呀~~~

覺得很榮幸!
還想說﹕小朋友也會看我的漫畫嗎???哇賽!好酷~~!!!

好啦!shane今天去做根管治療
現在連話都說不清楚
因為麻醉藥的關係
他真的好勇敢ㄚ!
要是欣西亞我早昏死在手術臺上了我..
我很怕痛,拔牙更不用說

如果還要抽神經...
噁~~~><
怕怕!!!

最後,來看看我們家的小胖胖Magneto對於吹泡泡的反應

ㄣㄣ,是還滿有趣滴ㄛ!!
地點是在舊家拍的,所以有段時間了

那,希望大家會喜歡!!let's go~~!!^^



PS:你有喜歡上好朋友的經驗嗎?
還是你現在就在暗戀自己的好朋友呢?
我和他之間到底是哥兒們?
她到底只是我的紅粉知己?
還是...
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該怎麼辦?
應該告白嗎?但又害怕傷害了友誼...
來聽聽欣西亞和shane怎麼說吧!!!
點了就能聽了ㄛ!!

本周節目內容﹕我愛上了好朋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