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最近這三天欣西亞會超忙的...
因為,我又有training啦!
要帶客人開店...
大家幫我祈禱吧!
我今天才第一天,完全從早上講到晚上5點半Orz
真的很夭壽啊!
我已經沒聲音了...嗚嗚嗚...


所以就請大家來看看舊文囉!
以前在番薯藤女人私發表過的
有感想要多留言喔!
這真的是欣西亞生活的動力呀!!
感恩~~~~!!!^__^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這種人存在?
常常一見到旁人就半句沒好話…
“ㄟㄟ,你最近皮膚超差的,是發生了什麼事了你?”
不然就是...
“哇~~~你髮質變好差ㄛ,你在定期保養嗎?像我ㄚ,我每個月都一定會跑salon…”
反正就東一句”你變的很爛“,
西一句”你最近變醜了“,
左一句”你看我,我就沒這樣“,
右一句“你快救救你自己吧”,
好像我們真的很差勁、很不會照顧自己一樣,
請問大家,你有遇過這種人嗎?
再問大家,這種人在地球上的比垏多不多?
最好不要太多,否則這世界哪會有和平的一天?
應該把他們通通打包送到火星去….,哈哈!哈哈!
(光是醬想就爽成這樣的欣小亞..大家看我周末還真的很無聊耶,嗚嗚….)



根據欣小亞的觀察,
如果有男生這樣對你說,那他八九不離十是gay,神準ㄛ~~!
如果是女生的話,那….她就是lesbianㄛ?
(沒有啦,欣西亞不是要接這個,這不是在玩“反推法”或“由此可證”的遊戲,ok?)



不管男生或女生,如果有以上的“症頭”,
常常重覆上述“台詞“,
他們應該就是個第一﹕閒閒沒事做的人。
第二﹕閒閒沒事做+很愛比來比去的人。
第三﹕閒閒沒事做+很愛比來比去+其實沒什麼自信心的人。
就是這樣子啦!大家認不認同?



因為對本身沒什麼信心,
所以拚命發覺“別人的弱點”來安慰自己,
不然更狠的,
就是乾脆先用語言“催毀別人美好的一面”來滿足自己是“最美好”的幻覺,
好像“先說先贏”就對了,
問題是,別人不會因為這種人“先說”就會“輸”好嗎?
事實勝於雄辯,事實就是事實,就像是濱崎 步,
他如果對別人說“哎唷….Ayu眼睛好小,怎麼小成這樣?”,
說楊宗瑋根本就不紅,說張韶涵肥到一個爆炸,
說安室奈美惠居然有大餅臉,
欣西亞會在心裏默默幫他祈禱,
祈禱他不要被送到經神病院去,
因為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他瘋了,
因為,這些都不是事實,
當然不是呀,因為都是他自卑而隨便亂說的嘛!



說別人不好就算了,
欠缺自信的“症頭”更明顯的患者還在後面,
就是會對你說“你看我,我XXX(XXX為你被他毒舌到的項目)很好對不對?
因為我都有在…”
譬如說,他說你很胖,就會說自己身材還OK
(他應該還不至於說他很”火辣辣“吧?如果他真的這麼沒羞恥心,ㄛ~那真的沒救了捏)
因為他都有去媚登峰,所以你也應該去,
反正就是瘋到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很皮膚很優,身材很讚,髮質水亮…等等,
那他更是沒自信的重症患者,
只有沒自信的人才怕別人沒注意到他的長處,
所以一定要反覆耳提面命的講,
其實這種人還滿可憐的,
生活沒重心,只能無時無刻活在比較當中,
不知追求自身的進步,
永遠都在自欺欺人,
永遠都在鴕鳥心態。



其實,欣西亞覺得,
大方承認自己在羨慕、或甚至嫉妒別人的美好之處也沒什麼好可恥的,
最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對這些情緒。
如果看到別人比我更棒的地方,
我一定會期許自己要更加油。
別人成功一定有他的道理,


至少我相信會成功的人不會每天都把眼光專注在旁人身上,
每天努力發覺旁人的缺點,
而是時時刻刻都看到他們美好的一面,
進而激勵自己一定要努力再努力,
為自己設定目標,
人生才有可能有意義。


會成功的人會把眼光專注在自己身上,
他會去不斷發覺自己的興趣,
一直追求自己的夢想,
因為如此,成功的人一定是有自信的人,
因為自信是在夢想的建築中產生的,
自信是在肯定自己中生成的,
而非消極的批評別人,
反而更願意發自內心的給予讚美,
這才是欣西亞眼中成功又自信的美麗女人。



最後,談到消滅這些問題人物的方法,
就是冷笑的回答他“ㄛ?真的嗎,我覺得這樣很好呢!
(“至少比你好”ß欣西亞會加這句話,呵呵~~)”
然後轉身扭頭就走,
留下他在原地哭…
哈哈哈~~! ^__^y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