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在2006跨年發生了一件事(是滴,都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雖然最後還是功成身退,但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很傻眼……@__@

話說跨年那一晚和朋友們去環球影城的Universal City Walk,
看完了電影都已經將近10點了,餐廳裏還是擠滿了人
才剛坐下沒多久,欣西亞就和我的好朋友Amy去上廁所...
走道的旁邊都是坐滿人的餐桌,還有很多明明是四人座,卻突兀的塞了五個人的group,
所以就看到搬了個座位,怎麼看怎麼都像是”多出來的”第五個人,
像在主持會議一樣,坐在桌子的邊邊
要不然,就像是位在高角椅上的嬰兒座一樣...
反正呢,怎麼看怎麼怪..

跨年的晚上大家吃著大餐,喝點小酒,整個餐館的氣氛熱烘烘的,
我可以看到笑淂很開懷或是笑淂東倒西歪的人群,在自個兒的椅子上搖來搖去,
走在看似擁擠的走道上,正要下樓之際...
冷不防,欣西亞的左手臂被一個墨西哥女人笑淂向後仰的”鐵頭”,
硬生生的撞了好大一下…(靠!就這樣被卡車這樣撞到ㄟ~~)
那個女人的座位,就是我說的” 整個餐桌多出來的第五個人”的那種座位,
她那麼” 突出”, 笑也好歹笑淂含蓄一點,花枝亂顫的向後仰,
”咚!”的一聲,感覺像是整輛沙石車朝我開過來一樣,那麼"紮實",那麼有"份量"..

欣西亞沒多說話,想說大家都喝開了,酒憨耳熱,和”肇事者”也會是有理說不清吧..?
更何況我才在前一小時決定當個乖寶貝,不再當個耍狠的賤女人,所以還是埋頭自認倒楣的向樓梯口走…

這時呢,我的身後開始傳來了一句句,很驚訝的”對話框”…
“ 哇!有人撞到我的頭啦!” 那墨西哥女發出驚叫….(什麼?我還以為她已經喝醉了不會有知覺…)
“ …..真是沒禮貌,撞到我的頭她還沒道歉!!..” 驚叫完,還不忘趕快興師問罪一般
(ㄟ,什麼? 什麼撞到妳的頭?是妳的頭像卡車一樣撞過來好不好?)
聽到這裏,欣西亞開始冒冷汗,
因為….冤枉ㄚ,小姐,是妳自己鐵頭往我撞過來,我的手臂還隱隱做痛ㄟ…
“不是吧,是不是妳自己大笑頭去撞到她啦!”終於,同桌有人發出正義之聲
(對!沒錯! 是妳笑的花枝亂顫自己撞過來的,ok?)
我邊走心裏OS也沒停過 “ 誰?是哪一個?” 聽起來是同桌的男生發出急切的詢問聲,深怕女人受到丁點委曲
(嗯?情緒頓時又緊繃了起來,幹嘛?很顯然的,有人不想這麼簡單的放過我…)

“ 就那個女生,要下樓梯的那一個~~~!!”
我可以想像有很多雙很多雙眼睛朝正在下樓梯的我的背影像”利刃”般射來,
真的很怕一不注意,我就會被她的”同伙”推下樓去…

“小姐!小姐! 等一下…” 身後傳來陣陣緊迫的呼喚聲…
(殺過來了,殺過來了~~快了!)
(轉角快到了,加油!欣西亞,走快一點,再快一點)
帶著不安還有雙肩上千斤鼎般的”黑鍋”,還要故作震定,裝做”什麼都沒聽到”,
我亦步亦趨的向前,慢慢的,穩穩的”逃離現場”
深怕後面的追兵包抄,把我當眾問斬…

到了樓下的廁所,才鬆了一口氣,
就趕快跟朋友Amy小姐說﹕ 我的媽呀,妳知道嗎妳……???!!!
問Amy如果待會兒上樓回座位被他們欄下或層層包圍問我為什麼我撞到她的”鐵頭”還不道歉我該怎麼辦?
阿人就不是我殺的阿…@__@
Amy說:妳也只能伏首認罪了,不然這樣的誤會跟本說不清楚,乾脆就道歉了事..

問題是,我就不覺淂道歉會了事……@__@
墨西哥人行動都是一大群好不好,誰出了事一定是”團體出動”擺平,
在他們眼中,我就像那種” 開卡車撞到人還肇事逃逸” 的罪魁禍首,
認罪不認罪,都會是死路一條…
扼……和我們同行的男生加老公才三個男生,他們至少有四個,
而且,一對一嘛,那女的噸位真的比欣西亞大很多倍,再加上她的” 鐵頭”, 死定了我~~~!!!

ㄚ~~!!!”屎”定了~~!>__<(比”死”更高一級)

可是….大人,冤枉~~~~ 冤枉ㄚ~~~!人,真..的..不..是..我...殺..的~~!
真的不是我殺的阿~~!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