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jpg

之前曾經上刊為大家解答「十個月沒開工,是老公出了什麼問題嗎?」,結果釣出非常多的苦主。

很多人男人紛紛和我分享自己婚後多少年沒開機這件事,似乎對於十個月頗不以為然...「十個月算什麼?我們可是用年份計算哦!」雖然並非是場不做愛、不開機、不滾床單的三不競賽,奪得衛冕者寶座好像也有些心酸,但是啊,我一定要告訴各位:次數低、頻率少,你們真的不孤單,符合資格的大有人在,而且我私自認為比每天開機的比例更高,所以請勿太過驚慌,若想改善,好好和另一半提出討論才是王道。

 

那麼,來回答這位苦主的提問。因為他確實提出討論了,對方給出的答案卻很宮廟。

以我諮詢的經驗來說,當你提出溝通,另一半通常會給你兩種反應:

 

1是「要我說毋寧死」。堅決不開口外加森七七,叫你他媽的leave him/her alone。

2是「亂給答案搪塞」。為啥要亂給答案?因為要擺脫你的盧洨,然後叫你他媽的leave him/her alone。

 

因此如果配偶願意說,先別高興得太早,答案不一定是問題的起因,得繼續旁敲側擊、抽絲剝繭。

 

對於這則提問,我先假設老婆講的是真的。

坦白講,本人並不迷信,但陰陽調和、採陰補陽的歪理深植人心,導致有些傻女人覺得跟男人做愛就好像是插入幫浦補氣,一般都認為會幫助改運才是。但苦主的老婆竟相信此舉會讓好運流失,除非苦主真是奧懶覺跟衰洨的組合,否則一定是發生了什麼特殊事件使然。

建議苦主從她的交友和社團活動觀察起,會不會是受了什麼seafood的開示?從此相信只能跟seafood開工,而不是自己的老公?(宗教騙財騙色很常見)

 

如果老婆是亂給答案,我也在這裡引導大家:若要一個人吐實,給予完整的安全感非常重要,告訴她無論原因是什麼你都會對她不離不棄,你認真想改善這樣的關係,她做了什麼你也不會怪罪她,請她信任你,多半會讓她卸下心防誠實溝通。

 

假設她什麼都說了,結論就是老娘此生不會再跟你做。也請你誠實告訴她你的感受跟打算,然後跟老婆討論出一些配套措施:口?手?口手並用?以及任何她能接受的親密舉動。

(我知道你在高喊著想要全套,但,請不要心急,得寸進尺聽過吧?總要有開端,才有可能達跑完全程)

最後,我不鼓勵你外遇,因為免錢的最貴。

 


📧【關於兩性、愛情、婚姻經營、性健康教育的提問】請直接留言或FB私訊,#另提供欣西亞一對一線上諮詢付費服務(國英語皆通),也可私訊洽詢。

欣西亞的新書
「好女人像毒藥,讓男人惹不起也戒不掉」
➡️ http://bit.ly/Cynthia2

 

 

💗「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要一巴掌呼醒你!」
➡️ https://bit.ly/2m1v1IA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