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凌晨2:54 更新

阿娘喂!!!!
完美版的「衝破下體低潮」
博客來還有金石堂網書店預購網站重新開放

於是又可以訂購了唷唷唷~!!!!
請大家熱情下單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衝破下體低潮

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衝破下體低潮




PS:預購的書將於下禮拜三陸續出貨,請大家耐心等候哦

     拿到瑕疵書的朋友們,等新書印製好,我們會補新書給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將會再次通知你們取貨提領完美版新書
     有問題也可以隨時問欣西亞,我會盡100%的力量幫你們解決,謝謝!




另外,訂完書也不要忘記來報名參加欣西亞的新書發表會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史上最熱血的下體勵志書新書座談會

性愛教官欣西亞 與您分享《衝破下體低潮》的爽快享受!!


時間:2012年8月19日 下午 15:00~17:00

地點:集地咖啡汀洲店 

   http://2geo.blogspot.tw/ (網站上有詳細的地圖跟交通資訊
    
    
116 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7號(師大分部對面)

↓  請點下面這行字報名↓

 報名參加欣西亞「衝破下體低潮」新書發表會

















-------------以下是之前的文章----------------



夭壽!!!!「衝破下體低潮」真的可以開始預購柳!!!!


總之,

書可以預購了預購了預購了預購了預購了了了了了~!!!!


想買書的人
請趕快去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吧吧吧吧~~~~




各大網路書店的網頁都有書的內容介紹跟兩篇試讀


不過因為是限制級所以必須要請大家先登入會員

輸入年齡之後才能順利看到完整的東西

不過為了要讓常來到部落格的你們更貼近書內容的原汁原味

我在這邊就用自己的敘述方式來介紹這本書吧!





沒錯!

就是一本如果潮吹般發揮地淋漓盡致的Sex寫實書

原~汁~原~味~!




適合的讀者群我認為:


不管是男人、女人,青少年或大人,只要你對sex有性趣

不管有沒有從事過這個比參加救國團還要健康熱血的活動,都很適合閱讀這本書!!!


另外,我也很喜歡書封底的文案,如果你很害羞,無法在實體書店拿起這本書在手中端詳把玩

沒關係!我在這邊立刻把字體放大

讓你先初步瞭解欣西亞衝破下體的各大理念:


-她並不出衆,也不特別,更別説天賦異秉, 無法像泰國人妖炒出一盤蔥花加蛋或射乒乓球,但她還是很有個性, 就如同她的主人,我的齋齋是個不折不扣的bitch


-鄧小平說:「管牠是黑貓還是白貓,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欣西亞說:「管我們是處女還是熟女,會玩小鳥的就是好女。」

-雜亂無章的下體最令人忌「口」,修陰毛才是王道!

-包皮令總我想到「閉月羞花」四個字,要露不露的很死相。 不過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神秘感。 我猜可能是因為比較有拆禮物的刺激,就像打開歡樂箱, 會有一條巨大玩具蛇彈跳出來跟你大喊surprise的感覺吧!

-那時我以為,做愛就是男人把老二放進女人尿尿的地方, 然後就像在7-11用微波爐加熱國民便當,靜待三分鐘, 等到兩個人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再「啵」一聲拔出來, 整套流程就算跑完了。







最後最後,網路書店開放了兩篇試讀文章,我也要在本部落格加開一篇

看完了請立刻用手刀飛奔前往網路書店的頁面購買哈哈哈~~~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衝破下體低潮


*別讓妳的齋齋在睡前哭泣


「妳多久沒正眼看過妳的齋齋?」


根據欣西亞的觀察,臺灣大多數的女性跟自己的齋齋很不熟。不熟的程度約莫是老死不相往來的程度,多半是讓齋齋走自己的陽關道,妳過妳的獨木橋。


明明長在身體下面,洗澡會扒開來洗,尿完會揩乾淨,除此之外,她最近怎麽樣?過得好不好?胖了還是瘦了?相信多數人都是一問三不知。明明是自己的齋,妳一年沒和她見幾次面,妳不了解她,不知道她的期許,妳的男伴看她、拜訪她的次數比妳多,他和她的互動比妳還熟,妳從來就不曉得她喜歡的是什麽,只覺得她很情緒化,該溼不溼,不該溼又溼答答,動不動就吃這根也癢,吃那根也癢,感染這兒感染那兒,偶爾還飄出異味,更恐怖的是她竟然還會不時放屁,完全不看場合,氣體就「噗」地一聲冒出來。她惡名昭彰、難搞至極,讓妳提到她,總是恨恨地說”My vagina…… she’s a BITCH!” 然後對著她比中指。


雖然說:「人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但這句話用在妳在齋齋的關係是一點也不適用。

妳們之間也許誤會很深,但是妳們的關係就像是生命共同體。少了她,妳有很多事都不能做:不能當女人,不能生小孩,不能做愛,不能有高潮……。


人沒有了高潮,人生一定是黑白的。既然我們一輩子都無法擺脫她,但因為我們的幸福和她有著十分直接的關係,所以搭起友誼的橋樑,絕對是不二法門。


由於文化和教育等的差異,一般來說,西方女性對齋齋的了解,比東方女性要更深入,其關係也較親密。欣西亞住在美國的時候,某次和朋友聊到學校的性教育課程,她說老師出的功課是要同學回去對鏡子觀察自己的下體,然後把她畫在紙上……

「所以妳們的作業是齋齋的自畫像?」

哇塞!這也太另類了吧?教官我不得不開始想像老師回收的圖畫紙上有著各式各樣的齋齋肖像,她們有著不同的顔色,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恣意生長,有的嬌羞,有的霸氣,而如果是我的齋齋寫生,她會是什麽樣子?

Hmmm…… it should be pink…… and fuzzy…… and has lots of layers,就像一塊可口的草莓千層派!

當經期報到的時候,大部分西方國家的女孩選擇的是衛生棉條,而非衛生棉。我相信,這一點也是促使她們對處理齋齋問題時,感到自在和熟識的因素。欣西亞曾經和女性朋友討論對衛生棉條的看法,她們一來是覺得把棉條塞入陰道,如此圍堵式的防洪措施,手段有些不人道,「因爲它本來就該流出來啊,你這樣硬生生地把出口堵住,不覺得太激烈了嗎?」

所以讓它自然而然地流出來,然後再用一層厚厚的棉墊接住,這種方式比較溫和,才不會跟姨媽傷和氣嘛!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這樣……

二來,她們則是認爲,棉條堵住陰道口,可能會把一大堆髒東西卡在體内,這樣似乎容易感染細菌,甚至引起子宮頸癌的發生。

不過,我覺得她們的重點還是在這第三點,「因爲我覺得把棉條塞進去很奇怪,哎喲~我不喜歡和「那邊」接觸啦!」說這番話時,對方還立刻壓低音量,神色凝重,不曉得的人還以爲「那邊」指的是靈異節目會去出外景的地方……

總之,在臺灣,大多數女生之所以不願意使用衛生棉條,是因爲她們不習慣接觸自己的下體,畢竟雙方會面的次數就已經很少了,更別說要塞棉條進去,或是在夜深人靜時徒手和她搏感情了,如此一來,兩人就變得漸行漸遠,除了做愛需要時,把她交出去(還是交給別人),彼此的互動根本是老死不相往來。

而人對無知且神秘的東西往往抱持著一股敬畏之意,越不了解就越害怕,很多女生對齋齋根本是心存畏懼,一方面是覺得她蘊藏了無限力量,玩瘋了會像匹瘋馬難以駕馭,而且還像潘朵拉的盒子,一被打開以後,厄運和不幸會全部飛出來;另一方面又覺得她脆弱不堪,不小心使用就會被玩壞,又不能像拍賣網站一樣,有七天鑑賞期包退包換,最後只能敬鬼神而遠之,或對她來個不聞不問。

反觀西方女性,不但性教育比我們前衛時尚,可以把健教課變成美術課來上,而且大姨媽報到時還會採取和齋齋零距離接觸的方式,平日心血來潮時,還會照三餐上門慰問她。

每個人都會比較,齋齋也是,如果當別人的齋齋比較受重視,比較溫暖,比較幸福快樂時,那她爲何要當妳的?

不要讓妳的齋齋總是在睡前哭泣,該是結束她滿腹委屈的時候了。多關心她,多關懷她,除了洗澡、上厠所、換衛生棉的時刻之外,平時也請多多拜訪她,看看她的樣子,和她交心,多用手語和她溝通,多探索她,打開她重重包圍,妳會發現那裡是個歡樂的泉源,是個幸福國度的核心。

妳的齋齋值得妳重視,妳的齋齋值得妳的呵護,愛齋齋等於愛自己,愛自己更要愛齋齋。闔上書,展開自信微笑,牽起齋齋的手,相信我,妳們精彩燦爛的人生才正要展開。(多麽勵志的結尾啊啊啊~)

 

看完了!You know what to do.

請趕快去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吧吧吧吧~~~~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衝破下體低潮

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衝破下體低潮


金石堂的還沒出來,等出來的我會再補上

然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熱烈搶購哈哈!

謝~~謝~~大~~家!!!!!

 

有下訂的朋友歡迎來留言回報給欣西亞和Shane知道吧!
(我們多愛看留言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所以除了在FB按讚
   拜託也回格留言給我們吧


愛你們哦哦哦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