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夫妻是一對勇猛的搬家悍將!!!!)

回到台灣五天,終於有點時間上網發文章和大家更新欣西亞和Shane的新生活!目前在新家的餐桌前打這篇文章,吹著涼涼的電風扇,感覺還不賴!
這篇文章就來分享一下這次回美國搬家收拾房子的crazy life,不過如果你有在follow欣西亞的噗浪,對以下的文字和照片應該都不陌生


(欣西亞第一天抵達美國和副班長Shane的合體照)

不過其實也沒啥好講的耶.......(女人真善變啊!)就隨便聽欣西亞我看圖說故事吧!

抵達美國是當地時間禮拜六晚上,一下飛機我就要求Shane帶我去吃好吃的pizza,美國的pizza跟台灣的實在不能比,因為他們用cheese都沒在怕的,所以pizza特別好吃(廢話!)

(下飛機的第一餐)

之後的happy hour也沒錯過,咱們夫妻兩人都是到處喝到處吃,一點都沒有打包收拾的念頭。

這次我們搬回台灣用的是美國搬家公司door to door的service,就是會有專人到府幫你打包裝箱,然後load上貨櫃(我們用的是20呎的),接著載到Long Beach的港口,load上他們的船,到了台灣的基隆港,再卸下船,報海關,然後裝上貨車幫你把家當送到家,如此的「一條龍」服務,價值不菲!但卻省卻許多麻煩和瑣事,而且不得不說他們的服務專業,打包迅速細心,我們也心甘情願地付錢。

就因為這樣,回到美國前幾天都是在吃喝玩樂跟和大家say goodbye,忙碌都留給最後三天。那我們再將鏡頭帶到吃喝的現場XD



(這是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迷你漢堡跟沙拉,漢堡一點都不迷你啊~~)




(在我們家附近的餐廳,我喝了這杯Mojito整個就不行了)


(這次回美國竟然很想念中國菜)


(Yard House的泰式雞肉生菜卷,好讚!)


(也是Yard Hosue的Ahi Tuna鮪魚生魚片,Shane的最愛)


(它們的California roll擺盤也太誇張)

shopping也不遑多讓,由於美國的電器電腦類便宜,於是我們很阿沙力的每人敗了一台IMac。Shane的是Mac Pro,宣稱是為了要給收看我們podcast觀眾更好的節目品質。





我則買了Mac book Air,沒啥別的理由,只是因為第二代要出來了所以這台大概台幣三萬塊左右,現在正在用它發文章,Mac book Air真的好美,而且也好輕,以後都會帶它出去外面寫文章。當然,Forever 21的洋裝我也沒錯過,買了三件,維他命也買了好幾罐,做回台灣最後的衝刺!!!!

這次跟Shane的家人說再見最令欣西亞捨不得的就是他的大阿姨一家人(也就是我婆婆的姐姐,我婆婆等會兒會出場)他表姐Liz的兩個女兒一個三歲,一隔五歲,都可愛到不行。Shane陪他們下游泳池玩水,玩了一下午立刻培養出革命情感


(美人兒Angelica,是墨西哥人和美國白人的混血)


(小可愛Kayla,這張好像是拍游泳裝DM)


(........不是混血但也有點可愛的.....班長欣西亞....XD)


到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兩個小可愛都一直拉著Shane的手問說:Are you leaving? 然後流露出萬般不捨的神情,欣西亞一看到眼淚頓時噴出來,厚~~真的好揪心唷!以往我們的聖誕節都是和他們一起過,現在不知道下次是何時,這讓我覺得好難過。我沒料到自己會如此不捨,親情實在是我的死穴,我想我在潛意識裡已經把他們一家人看成是我的家人了吧!


(我這張好素顏唷,哈哈~~)

後來也和我在美國前同事和最好的姐妹Amy吃飯。大家一如往常般聊天敘舊,我很怕自己會想太多而爆哭所以一直保持高昂的情緒。Amy和她老公Poli是我和Shane在美國唯一的朋友(當然還有前公司的Emily,Janice,Lilian和Judy)。但不得不說我和Amy感情最好,這次他們夫妻兩幫了我們很多忙,想到也要說再見,自己叫自己是「硬漢」的我也是百感交集。親愛的Amy,很謝謝你和Poli的陪伴,這次回美國很多點滴都在我內心化作美好的回憶,期待以後在台灣或美國再團聚唷!那天一定會到來的對吧?而且是在不久的將來.....你來台灣一定要來我們新家參觀哦!

回想我的人生,目前為止都是一直不停地說家人及朋友再見還有新地點新朋友說Hello。老實說,我並不討厭迎接新生活,但it's always hard for me to say good-bye. 我不喜歡說再見和道別,因為那總是令我不捨。

但是啊....

沒有結束就沒有開始

沒有起步就不會有下一步

就好比Ayu在A Song for  XX 歌詞裡面所說的

「太陽已經上山   差不多該離開了 
 
    我總不能一直待在同樣的地方....」



只要是和愛的人或在乎的人在一起,無論是哪裡都是我的歸屬之地

只要能夠在家人在一塊兒  哪裡都是屬於我的地方

這些和那些都是我親手做出的選擇

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做起來就一點都不勉強

而且還要痛痛快快,昂首闊步地去做

我的人生,一向是如此

我也希望看著我和Shane一路走來的你們的人生,也是如此

不是能不能做,只是我們要不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