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耶~!!!!!!

終於可以跟大家公佈這個好消息了~


性愛教官欣西亞的第一本sex書

《衝破下體低潮》
7/31就要堂堂上市了!!!!


老實講這次出書內心比較沒有上一本描述我和Shane的愛情書-〔飄洋過海追上你〕緊張

整個就是很淡定

我想是因為這本書的題材跟調性都是老娘擅長的領域(←自己說XD)

所以寫起來特別愉快且順手

二來是除了內容文字

整本書的封面設計、文案跟想呈現出來的感覺

全~部~都是我和編輯以及美編在一次又一次的開會之中共同討論完成的

所以更像自己親子生出來的孩子
(所以說上本書比較像是找了代理孕母的感覺,就是我除了貢獻自己的文字,其他都給出版社決定)

因為更有參與感,所以內心更踏實

因為這本書從裡到外都百分百貼近「欣西亞」的風格

所以可以拍我的C奶然後大聲地告訴大家

「這本書絕~對~是本  很棒很好很厲害

甚至是超強的作品」


看了不會讓你後悔,買來收藏還可以教育下一代XD



我們明天要開會討論新書發表會的細節

在開會之前就先告訴大家這個「欣」消息

總之

這本書7/31就要火辣辣、熱烈上市啦


目前暫定似乎是沒有預購

應該直接就是很阿沙力地在各大書店,還有網路書店上市

總之,如果有後續動作會在部落格告訴大家!!!

文章最後附上書背的設計,還有關於內文的一些精選



-她並不出衆,也不特別,更別説天賦異秉, 無法像泰國人妖炒出一盤蔥花加蛋或射乒乓球,但她還是很有個性, 就如同她的主人,我的齋齋是個不折不扣的bitch


-鄧小平說:「管牠是黑貓還是白貓,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欣西亞說:「管我們是處女還是熟女,會玩小鳥的就是好女。」

-雜亂無章的下體最令人忌「口」,修陰毛才是王道!

-包皮令總我想到「閉月羞花」四個字,要露不露的很死相。 不過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神秘感。 我猜可能是因為比較有拆禮物的刺激,就像打開歡樂箱, 會有一條巨大玩具蛇彈跳出來跟你大喊surprise的感覺吧!

-那時我以為,做愛就是男人把老二放進女人尿尿的地方, 然後就像在7-11用微波爐加熱國民便當,靜待三分鐘, 等到兩個人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再「啵」一聲拔出來, 整套流程就算跑完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你們期待


書上市了要支持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