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禮拜二(7/31)就是欣西亞的sex書-《衝破下體低潮》
上市的大日子了

不過呢…..(停頓)

後來又再次跟編輯做確認

原來7/31是可以開始在網路上訂購的日期(也就是把書放進您的購物車)

也就是說,那天大家還無法拿到實體書

也就是說,那天書店裡還無法看到《衝破下體低潮》的本物

(不要說是本物了,連它的鬼影也看不到阿~~囧)

所以請大家在7/31那天千萬不要跑去書店買書阿

你一定會撲空的!!!!


總之當欣西亞聽完編輯這番話

我只是很冷靜地說:

「那這不就跟預購一樣嗎?這不就是預購嗎?嗄嗄嗄!!!?」

沒錯啊!這分明就是預購,只不過沒有送贈品哈哈哈~~

所有預購的好康都沒有就是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要很踴躍的先在各大網路書店下訂喔

拜託拜託啦

那麼,既然新書上市已經到了倒數一個禮拜的階段

欣西亞就來趁這個時候和大家分享一些《衝破下體低潮》的幕後花絮

也就是爆料

讓大家對這本書的誕生更加有參與感
 

今天要聊的是這本書開始寫的契機….
 

第一次接觸晶冠出版社(就是這次幫我出書的出版社)

2010年欣西亞剛回來台灣

那時候我打算獨自一個人在台灣奮鬥個半年

結果這個時候晶冠就寫信來接洽我

問我說要不要幫它們即將出版的德國翻譯sex書寫推薦序

當時我說:把稿子先寄來給我看吧,如果看完有fu就來推薦

然後我就推薦了

然後內心默默跟宇宙下訂單:

這次我推薦,希望下次就是找我寫sex話題的書了

沒~想~到

一年後我又再度回到台灣,晶冠果然又找上我

然後希望可以合作一本性愛書喔呵呵呵呵呵~~

(宇宙我愛你啦,購物車裡頭還有很多還沒出貨的願望要記得喔)

去年三月我又再度單槍匹馬地回來台灣

不過這次是為了咱們夫妻倆搬回台灣定居舖路

那時候我面試了很多家公司,有外商、也有做國際貿易的、也有補教業的

面試了很多,只差還沒決定到底要去哪一家

和總編深聊以後,她的一句

「欣西亞,擁有夢想的人有很多

但能夠在嚴苛的現實生活環境實踐夢想的人卻少之又少

我希望妳能夠不要受現實生活牽絆

工作再忙壓力再大,每天都要規定自己寫東西

這樣,妳的夢想才有可能實現

這本書才有可能會完成

因~為~我~看~過~太~多~作~者~因~為~繁~忙~的~工~作

交稿日期一延再延遙遙無期的」

 

就因為她這番話

我立刻很明白地知道我必須選擇那一份工作

我要的是自己很擅長並且立刻駕輕就熟、並且擁有寫作時間的工作

然後第二天就立刻給了它們回覆,不假思索

 

於是我成了台北市上班族的一員

中午上班前我抱著電腦去家附近的7-11寫作

寫完把電腦放回家然後去上班

上班時刻就全心投入教學,招生照做、活動照辦、課程照上

周末就開始看租屋

這本書的誕生就在實踐夢想跟兼顧現實生活的情況下被創造出來

我寫得很上手,生活過得很充實

每天精氣神跟人合而為一,狀況一直都非常良好

所以,我能保證這本書的內容每一頁都是優質的內容

而不是為了交稿而濫竽充數

因為….

我是多麼地珍惜這本書的出版

我多麼地珍惜能夠再寫作的時機

我多麼地珍惜每個夢想實現的機會

很多時候,我常常覺得我明明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

欠缺的只是一個能夠全心全力發揮實力的場所

 

命運很多時候是令人難以預料的

我記得我的人生當中有個半年是為了寫作跟夢想而辭去工作

每天待在家,多的是時間可以寫東西

結果不要說個鬼影,連個屁都沒看見(囧)

然後呢?好不容易飛回來台灣準備要找工作跟房子

必須為了和Shane兩個人在台灣的將來做努力

老天爺就是要在這個時候讓人蠟燭兩頭燒

好吧!

既然要動,就一次全部都動起來吧!

老娘根本沒在怕的,哈哈~!

 

所以阿,我相信人生是必須要一直動作的

至少我的人生是如此

不要說要為了能夠全心投入某一件事而把其他事情都暫時擱下

沒有動靜,就什麼都不會發生

我很適合一心多用

 

第一篇為了新書倒數所寫的文章最後

拿欣西亞這個例子告訴大家

很多時候我們會為了能夠全心全意做一件事

譬如說為了準備考試、為了出國留學、為了OOOXXX

然後就嚷嚷著說:我打算辭去工作,先專心準備這件事再說

我跟你們講,那只是我們不想去上班的藉口

老天爺是不會因此而善待我們的(它很殘酷的阿,它最喜歡看到人們掙扎)

要嘛就一次全部做盡

什麼都做,什麼都動

因為停止

是不會讓一切都發生的喔!

 

 

那麼,《衝破下體低潮》的幕後花絮先分享到這邊

請大家繼續期待接下來的爆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