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是Megan經紀人的世紀婚禮,所有A段班的幹部們都在受邀名單之中

咱們A段班的特色就是要夠自信夠高調跟夠特立獨行,從這張團體照就能知道實在名不虛傳

您看看後排那頭上戴朵大花的,前面領結啾啾要來個螢光綠的

旁邊全身黑很像麥克傑克森的,還有試圖爆乳沒成功的(就是班長我

大家都不會比新娘子Megan遜色,每個人的心機都超重  城府很深XD

我們都在假借參加婚禮的名義努力秀自己

以下是特寫特寫特寫!


班長跟本班最帥最潮的時尚達人麥可峰。我好愛他那天的墊肩合身外套,好好看!


特效大師丁丁也不遑多讓。他那螢光綠的啾啾讓他找了許久,後來才在師大夜市用蝴蝶結髮飾DIY成功~!



頭戴大花兒的曾小彬同學。好高調好高調一整個好高調~~~~讚!


保姆Vicky穿的蕾絲上衣襯托她的氣質,整個人都浪漫了起來


爆乳的其實是這位-Heather。深藍洋裝真好看,胸前也好養眼哪!

新娘和Momo。我覺得那天Megan整個殺氣全沒,流露出的都是喜滋滋甜蜜蜜的幸福小女人摸樣。


我的好姐妹!恭喜你找到自己的歸宿,要幸福一輩子喲~~~




而Megan也很妙,當天看到大家都盛裝隆重出席,一句話就叫我們湊成五對人馬當伴娘伴郎

我們就這麼上場了耶!!!



欣西亞的伴郎是馬丁,我們打頭陣




這是彩排的畫面。每個人都以為新娘子在開玩笑,沒想到她是認真的(大驚)



趕快練習,等下就要上場了。我正在跟司儀-萱萱對等下進場該走的位置。





雙雙對對進場~~!丁丁說他很緊張,背都濕了

而班長我則是以主角的心情在走紅毯(我那天又不是新娘,整個大誤)



新娘子Megan出場




雖然不是坐主桌但是我們都把自己當成主桌家屬XD



男生真的都好帥。


喜宴進行到一半當然一定會有餘興節目時間,我和Kyle當主持人,瞧欣西亞的表情好微妙XD

吃吃喝喝完,眼看賓客都散場了,我們A段班的幹部們竟然拿著Megan的喜餅玩了起來,這張好像在拍型錄




假掰的拿著所謂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最後是把喜餅盒當作radio一樣扛在肩上當rocker!!!!(我說最右邊的麥可峰你的表情真的好到位,一百分!)

總之,謝謝那天Megan的婚禮給了我們一個自由發揮的場地,每個人玩造型都玩得很開心

由於實在一試就上癮令人欲罷不能,馬丁還說叫欣西亞和Shane再補請一頓婚禮好了

補請婚禮太勞民傷財,話説今天

性愛教官我才將書正式寫完

如果還想要玩弄造型,可以等我的新書發表會唷~!

到時候請大家千萬要共享盛舉拜托拜托拜托~~~~


嗯嗯!下禮拜六班長我就要飛美國迎接我的Shane和三隻胖貓了

老實說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

對於跟Shane在臺灣合體後的日子也是躍躍欲試,充滿著期待感...




人的一生會有幾次翻開新篇章的機會???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又有幾次可以對於做出決定如此堅定不移而大步向前???

如果找到了值得守護的東西

那就一定要用雙手緊緊、緊緊地握住




我,一定一定會緊緊地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