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路的天空)

這個禮拜六欣西亞將搭成馬來西亞航空的班機回去美國

一切的一切,這半年來的一切,就要結束了

一切的一切,這未知卻又擁有無限可能的未來,就要開始了

我的心情,既期待又興奮,既不安又緊張

好像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掉下眼淚

因為激動,也因為感動


 

轉身注視一步一腳印走來的道路

我看見自己的背影被熱烈的日頭和冷冽的月光拖得老長

路途很遙遠,我一個人奔跑

而在奔跑的同時

我總是感到異常的孤單,卻又莫名的堅強


 

兩個人在一塊兒努力的力量,不用說一定很強大

但我也十分珍惜這種沒能擁有另一隻翅膀的時刻

迎著風,淋著雨,曬著日頭

只要知道我和他都是翱翔在同一個藍天之下

我和他注視的是同一個地方

那分離就有它最特別的意義

沒有分離就不會有團聚

沒有這一段,我們就不會是我們

少了2011年的那些春和夏

這就不會是我和你的故事


 

親愛的,我們即將團圓了

風雲變色,物換星移

未來的事我不敢承諾是否會順心如意

但我一定會跟你保證

無論是怎樣充滿冒險的未來

我們緊握彼此的手,都不會再鬆開

 

好像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落下淚來

而當淚掉下的同時

全世界都會看到我的嘴角驕傲地在‧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