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迎接民國100年是在威秀頂樓看101大爆炸,我的媽~~~整個超讚的啊!!!)

本來想說部落格隨便更新一下好了,因爲這禮拜開始準備找回臺灣的工作,不過看到這張101的相片,厚~~~想說一定要和大家報告班長我這次是如何迎接民國100年,不炫耀說一下會死,所以決定開文來分享。



話説12/31一切就從臨洋港熱炒開始,同行的夥伴有保姆Vicky(左)跟咱們podcast特效大師馬丁(右)。真的要謝謝他們兩位機動派的行動家,趁大家還在上班,我們5點就集合吃晚餐,走進餐廳都還沒看見人,爽~!


熱炒是shane的最愛,他正在喝薑絲蛤蜊湯,面對一桌好菜,欣西亞我也顧不得吃相猥褻,這張表情真詭異啊~!XD


乾杯~!乾杯~!有朋友陪伴然後喝啤酒吃熱炒永遠是人生最high的moment之一。

吃飽喝足才6點半,於是機動一姐欣西亞說:這個時候訂不訂得到錢櫃啊?好想去唱歌哦~! 於是我和Vicky立馬就拿起手機開始撥電話,結果距離臨洋港步行大約十分鐘的錢櫃南京店,正好就有包廂可以讓我們歡唱!媽啊,簡直就是有如神助!!!


二話不説立刻步行前往,錢櫃~!我們來柳~!


想到長夜漫漫,我們一行人還要熬到12點呢,於是跑去7-11買咖啡,它們的黃金榛果拿鐵有夠好喝的。看到後方的錢櫃沒?耶~!


我跟丁丁一向負責ayu的歌,兩個人一起飆她的Step You還有Evolution是一定要的。這張應該是在唱她的最新曲-Moon。


shane負責張震嶽還有陳綺貞的歌,不過還是需要開伴唱陪他一起。


十分陶醉的兩個人。我們這次還點了鳳飛飛的掌聲響起,發覺效果超好超動人,下次一定還要再唱一次。


9點一到咱們Neville也來錢櫃跟我們會合,他跟Vicky唱了許茹芸的美夢成真,我聼了默默在内心感動不已,真是首動人的好歌啊~!




熱唱到9點半就開始往101前進,我們坐計程車抵達封街的路口,然後和大約是全~~臺北市的人一起肩並肩地走,大家邊走邊聊天,一點都不覺得冷或辛苦。看我們這些人多high


哦哦~!這次的倒數實在很幸運,能透過馬丁在威秀工作的朋友的關係,讓我們可以上威秀的頂樓看101大爆炸耶,他的朋友還很貼心的拿了銀行的贈品給我們玩,頓時變成星際大戰。


我真的好愛大家哦~~!有Vicky還有丁丁還有Neville這些好朋友一起陪伴著跨年真幸福



11點45分,上頂樓~~上頂樓~~我們上頂樓了了了!!!101就在我們眼前,哇!!!!




後來101就精彩的大爆炸了!!!!開心

結果倒數完當然是人山人海,於是這時機動一姐欣西亞又說:~~那不然看個電影再回家吧!(我是不是好欠揍XD)

當時已經12點半了,到哪裏生電影票給我們哪?不過只要我說得出口,夢想就會成真。丁丁的好朋友二話不説立刻幫我們把淩晨125分的愛情藥不藥的票弄來,嘩~!厚賽雷!揪甘心!




等待電影入場中,看得出來我已經累了,眼鏡也掛上了,哈哈哈

shane買了爆米花請大家吃,反正跨年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和喝喝喝,本來我是鹹爆米花控,不過威秀的焦糖爆米花也太好吃了吧!!!!驚人的好吃



終於入場了~~~這是電影開場所拍的照片,後來我和shane就不省人事,完全在電影院中睡着了,囧。

只能說淩晨2點到3點整個超難熬的,就算安海瑟薇的胸部也沒能讓我們醒過來


於是就這樣結束充實的迎接民國100年的倒數


The End






哈哈哈~~只能說這篇真的是很隨便更新的文章啊,大家隨便看看囉~

雖然有點晚,但還是要祝各位同學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