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有想過我會出書...

會這麼大言不慚地說,是因為我不是個會"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人

無心只會讓我踩到狗大便,或者把手機沖到馬桶裡(這好像叫不小心)

欣西亞活到這麼大,還沒有因為無心而豐收過

別人也許會因為無心而成大器

但那不是我

對我來說

好事的發生絕對需要處心積慮的經營



出書也是一樣~!!!!



欣西亞,並不是那種部落格寫一寫

然後就有出版社找上門來說要出書的幸運兒

我是有這麼"奢望"過,可是我沒那麼lucky XD

畢竟出版社都被常上奇摩首頁或躍居部落格觀察前幾名的blogger纏住了

我的部落格沒紅到那種地步

所以還是得要土法煉鋼,那就是投稿



主動投稿的下場就是被退

我不停地收到退搞通知

被退、被退,不停地被退

在沒人肯定的那段時間裡

我也曾經落魄地想過

"如果書出不成怎麼辦?"

而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出不成就繼續投,除非成功,否則不准放棄"

而我剛好又是個很了解自己的人

老娘雖然很會想東想西,但也最會堅持

放棄實在不是我的菜

連最難搞定的shane我都能搞得定了

我不奪標誰奪標?



後來我換了個方式投稿

捨棄完整的稿件

改用結構利落、清楚明瞭的"內容大綱"

老實說,審稿的人哪有那些美國時間細讀你的作品

鬼才有好嗎?

因此,"內容大綱"可以讓對方在最短的時間裡了解你的風格

也因為看不到全部,更能引發好奇心而想閱讀整個作品

於是,我很快到陣達分

轉眼間簽書會即將在2月份舉辦



“我也曾經有想過我會辦簽書會...”

現在欣西亞又大言不慚地這麼說



“但是...

簽書會的場面會是個怎樣令人難以往懷



那就要交給各位去創造了!!!!"(吶喊)



沒錯~!

畢竟簽書會這種東西是很詭異的

令人難以忘懷這六個字也是



場面不是靠我欣西亞一個人或是跟shane兩個人就能high的起來的

我們還需要你們!!!!!!!



如果你也是跟欣西亞一樣曾經為愛情努力奮鬥

如果你也是跟欣西亞一樣懷抱夢想

如果你也是跟欣西亞一樣不相信"無心插柳"這屁事

我歡迎你來~!!!



如果你已經追隨了欣西亞的部落格很久很久很久

如果你總是偷偷或正大光明收聽我們勁爆開講廣播

如果你很希望欣西亞跟shane可以爆紅然後上節目大聊些沒尺度的東西

我也歡迎你來~!!!



如果你想來現場跟欣西亞來場麻辣的Q&A

如果你想來聽欣西亞站在台上給你最歡樂的30鐘演講

如果你想來給欣西亞簽書跟欣西亞照相

我更歡迎你來~!!!!



{優秀A段班一定要來,拉風陌生人請靠過來}



{欣西亞飄洋過海追上你~No Loser In Love處女作發表會}



日期:2009年2月8號禮拜天

地點:世貿國際書展一館/免費活動區1

世貿一館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不要跑錯了唷!)

2009國際書展網址:http://www.tibe.org.tw/2009/index.php?language=ch&page_code=home



時間:下午4:00~4:45

活動流程:

4:00pm ~4:05pm 主持人開場

4:05pm ~4:35pm 欣西亞上台開講

4:35pm ~4:45pm 簽書或Q&A&結束

報名方式:隨便你來!帶朋友更好!總之就是人愈多愈好

可是為了讓欣西亞心裡有個底,讓我期待一下可以看到誰

要來發表會的請留言告訴我,拜託拜託,感恩~!^^
(要落人的也可以在留言的時候很豪氣的告訴我
"欣西亞~!!!我會帶300人來哦哦哦哦哦哦!!!")
(謎之聲:最好是可以帶那麽多人來啦~~XD)

好啦!就是你會帶幾個人來也留言說一下,謝謝~!!!^O^



咳咳~!

簽書只給十分鐘似乎有點...(不知道該說長或短)

但這個很尷尬

因為如果沒人來,十分鐘可以跟十年一般長(而且我會很糗)

所以等下報名

我先看看有多少人要來,並且會簽書

我再跟出版社橋時間

目前先講十分鐘好了,我也怕你們放我鳥阿阿阿阿

(這樣說我可能會被打XDDDD)



而發表會要成功需要三個元素

一是人潮

二是排場

三是陣仗



欣西亞不是名作家所以排場跟陣仗我無法奢求

(如果有更好耶,誰...誰...誰可以幫我款一下?XD)

我只能小小的希望"會看到很多人!!!"

"人海戰術"-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如果能夠創造出來的話就大成功了~!!!

所以請儘量落人來發表會

不管是朋友、還是兄弟姊妹、還是路人甲乙丙丁、還是臨時演員

你負責5個,他負責8個,Jasper負責個30個(噗哈哈哈)

人氣應該很快就起來了

所以請將{發表會}那天要用到的"人潮"(這樣講好像是道具的感覺XD)

用拖拉庫運上來吧哈哈哈哈哈~~~!!!!



那麼,會來新書發表會的請開始留言跟我說

讓我開始期待會看到誰吧~!



下一篇會是{欣西亞&shane之"high翻天出書"慶功宴}報名活動

敬請期待~!^^

PS:
{I Need Your Help~!!!!!!}

請幫忙欣西亞大力宣傳這個令人熱血的好消息吧!!!!
(拜托拜托!!!!)
你可以利用舉手之勞幫忙"推薦"讓這篇文章上無名首頁
好讓更多的人看到
或是...
你也可以盡情“引用”這篇文章在你的部落格裏
然後熱情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參加

“人海戰術-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要做到真的不難
就從你開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