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去年的聖誕樹,今年交換禮物要和臺灣的朋友一起,好期待~!


這次的節目是「聖誕節特輯」,哦哦哦~~!大家有沒有很興奮哪?

首先要感謝咱們特效大師馬丁,他在百忙之中趕緊在聖誕節前夕把節目生出來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欣西亞和Shane要在節目裏面和大家分享「原諒」的故事

因爲聖誕節對美國人來說,除了和家人朋友團聚,它也是一個forgiving的節日

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夠放下仇恨和不愉快

在這平安祥和的節日裏和討厭的人一笑泯千仇(切!    ←哦哦哦,欣西亞開始翻白眼了


好啦!所以在此在節目中我們要和大家分享咱們討厭的對象

老實說,比起Shane,我做人完全不來「原諒」這套(我呸~!   ←又來一次)

因此有很多人都在我的黑名單上(捲筒衛生紙?嗯嗯,也沒那麽誇張啦XD

我承認我確實是個心胸狹小、小頭銳面、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的人(好...好多小哦)


因此這次在節目中談「原諒」的話題,我就在旁邊一直不斷翻白眼

(這根本就不是我想做的主題OK???


好啦!不過聼完了Shane的故事,我有一咪咪的覺得我的故事是小case

既然Shane都能原諒了,我為什麽不能?

更何況這也不是對方的錯,只是我和自己過不去而已


好奇我們會分享什麽樣的故事?就趕快去收看節目吧

然後我要繼續去打包了

親愛的大家,臺灣見!Merry Christmas~


而文章的最後我也要祝我討厭的人...


喂!妳也聖誕快樂唄(癟嘴不屑XD)




{網路綜藝節目}聖誕節特輯~談「原諒」的小故事

Christmas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Podcast廣播版





FB粉絲專頁歡迎您的加入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