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一直都在下雨,所以新造型先用電腦隨便拍,請大家多多包涵


上個周末把頭髮給染黑了...


如何?是不是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次採用的是美國Garnier的染髮劑,花王泡泡染雖然好操作(文章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990664),但顔色掉很快,我那一頭濃咖啡的髮色很快就變成台客金,因此特地搜尋了哪款美國開架式染髮劑顔色較持久,結果網友一面倒向Garnier Nurishing Cream Color,好唄!那就來試看看,看是不是真的比較凍A條。


本來老娘我是不打算要染成黑色的,但還是以深咖啡爲主,於是隨手抓了個Dark BrownShane自告奮勇說要充當髮哥(就是男性髮姐)幫我上染劑,誰知道一染出來就變烏鴉,當場駭得我花容失色,想說大哥我平常待你不薄阿,你怎麽可以偷倒墨汁在我頭上呢?

(真的...還蠻黑的,我是烏鴉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看漢聲小小百科裏面有提到臺灣黑熊的由來,本來豹跟熊約定好要在彼此身上做人體彩繪,結果熊把豹畫得很花很漂亮,輪到熊的時候花豹擔心它會搶了自己的風采,所以就把熊的眼睛遮起來然後用黑土在他身上亂塗,只留了個白色的V給他,Shane更狠,連個V都不留給我,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就算是枕邊人也不可信,然後我老公是全天下最奸巧的男人。

(6年級的捧油一定會知道漢聲小百科,不過小小百科是小百科的幼幼版)

(這就是漢聲小百科啦!我家兩套都有哦


我忍隱著沒發作,因爲染完頭髮立馬要帶貓咪們去獸醫院抽血(爲了帶它們囘臺灣的檢疫手續之一)我也來不及化妝,素顔再頂頭黑髮,整個感覺不酥湖。

從獸醫院回家我就立馬又買了另一個眼色,想說能不能和黑色酸鹼中和一下,於是挑了個Raspberry Brown,就是偏紅,火速又染了一次,仍舊黑嘛嘛,不過在陽光下看得出來有些黑櫻桃的感覺,哎呀~~

我還能說什麽我?只能安慰自己Katy PerryJolin、小S、關穎還有徐若瑄都是黑頭髮,可見黑髮是趨勢,我算跟得上潮流Orz

後來有時間化了個妝,在噗浪上和大家分享班長的最新造型,大家都說不錯看,讓我鬆了一口氣,身邊沒有灰色的眉筆,想說如果眉毛是灰色的應該會更好看!

好啦!這就是欣西亞最新的進度,我就要帶著這一頭烏黑的秀髮囘臺灣了,希望廠商看到我本人不要嚇一跳(不過要不surprised很難,我覺得我整個人有改頭換面的fu),然後聖誕節要去吃小蒙牛麻辣鍋,接著去TGIF喝一杯,跨年要去市政府看101的煙火,我好期待這次和大家一起倒數迎接民國100年,五四三二一後我一定要身邊的人擁抱然後舌吻,所以如果大家的行程和欣西亞一樣,看到一頭黑髮的瘋女人記得要來和班長我一起喇G哦!


對了!最新我整個在狂追「犀利人妻」。

(連劇照都做得有深度。和老婆的表妹在臺面下磨腳,然後臺面上和老婆裝得很幸福甜蜜)


天哪!超好看的!老實說欣西亞一向不太喜歡臺灣的偶像劇,不過這次「犀利人妻」實在有讓我驚艷。我覺得劇中從主角到配角每個人都好會演,隋棠、小禎、蔡淑臻從model跨界當演員,演起來生動自然,台詞不會讓人覺得拖戯,李沛旭他把郝康德的角色詮釋的逗趣十足,飾演薇恩的朱芯儀,她把20幾歲女孩該有的活潑可愛再帶有些心機演得不做作,至少我看了不會覺得很假掰,在看得時候我沒有一段是用快轉帶過,也沒有一段是偷偷上噗,哈哈!然後連林凡唱的主題曲都好好聽,我的媽啊!只能說「犀利人妻」很成功,推薦給還沒看的人。


OK!哈拉到這,欣西亞要趕快去看犀利人妻最新的劇情了,大家再見啦!




A段班歡迎您的加入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