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欣西亞會覺得
"沒有愛情,就沒有今天的我"

是愛情讓我看見真正的自己
是愛情讓我發現那些連自己都無法發現的力量和潛力
是愛情把我砥勵成如此這般的女人
然後我才能驕傲的將"欣西亞"三個字寫下...

在那段和愛情諜對諜的日子裡
雖然眼淚常掉不停
胸口被無情撕裂了好多次
但是心裡卻感到無比踏實
那是我在人生裡第一次那麼想要好好的做一件事
就是好好的去喜歡一個人
好好的表達
好好的追求
就算是被傷害也無所謂

我願意去好好體會心碎或興奮的感覺
好好的痛哭
好好的微笑
因為這就是愛情
我告訴自己:
“我很幸運,因為我找到了屬於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打算敞開心胸去擁抱它
不設防,不偽裝
我要做的
不是好好保護自己
而是好好的去感受它在我身上刻下的每個記憶...“

如果說我因為愛情而被傷害了很多很多次
倒不如說我是因為愛情而強壯了很多很多...

很多事因為愛情而被很逞強地做了出來
這些事情在我認知裡原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卻不得不硬著頭皮一一完成
就像是潛能開發一樣
我看見了在愛情面前那個不為人知的欣西亞

為了愛情
她可以周一到周五工作滿檔
六日還在餐廳兼職當領班而樂此不疲
為的就是能夠存夠錢出國和shane見面
只是一個還在唸書的大學生
突然在短覱的時間内多了好多不同的工作經驗
銀行裡的存款超乎自己所能想像
學會如何理財
學會精打細算
這是她觸碰愛情以前一直學不會的

她也為了愛情
一個人單槍匹馬的踏上赴西班牙的旅途
在馬德里午夜12點的火車站完成轉車的動作
天知道那時候欣西亞連台鐵都不熟悉
南上北下永遠搞不清楚
人每次都出現在月台的另一端眼睜睜看著火車進站
所以當她在火車岀發前五分鐘把自己連人帶皮箱摔進車廂中時
那種成就感真是實以言喻

"如果說我能夠為了愛情奔向海角天邊,那要到達愛情的終點又有什麼難的?"
那一個晚上
獨自坐在前往西班牙另一個城市的欣西亞
對著車外亮晃晃的月亮訴說著

原本在愛情裏不是很有信心的她
居然因爲而愛情產生了自信
應該令人傷透心的愛情居然把她鍛鍊的很好
這樣講不知是否有些諷刺?

愛情
在我的解讀裏
不是叫人知難而退
而是要人愈挫愈勇
它是一體兩面的東西
可以終結你的信心和勇氣
卻也可以點燃它們
只是看你要不要借力使力罷了

很多人在戀愛的過程中只專注於“得到”和“沒得到”
到手就是勝利,沒到手就是失敗
但我卻不這麽以爲
當時就算欣西亞沒得到shane的心
我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是輸家
何輸之有?
我的存款變得比以前多
我的工作經驗比以前富有
我可以單打獨鬥的跑去西班牙一趟還安全返家
我覺得自己進步好多
不順利的愛情不是令人挫折
而是要人砥礪成長
可惜發現的人太少
非要認定“在一起”和“分手“是成敗的指標
膚淺
膚淺哪~~!

愛情很脆弱
所以才千方百計的令人難以追求
更何況它本來就不是“得到“或“沒得到“可以定義
就算後來欣西亞沒和shane在一起
我想我也不會惋惜地說“和愛情擦肩而過“之類這種話


我從來沒讓愛情擦肩而過
也從沒想過要在愛情面前保護自己
而是毫不設防地用心好好感受它
感受它在我身上刻下的每個記憶...


-----------------分隔綫---------------

來聼欣西亞和shane所主持的勁爆開講廣播
本周的主題是:宅男宅女干物女之美國VS臺灣

OK!今天就要來帶大家探討一下宅男宅女的話題
美國也有宅男哦
叫別人是宅男到底是褒還是貶
他們和日本或台灣的宅男有什麽不一樣嗎?
臺灣和美國人對他們的看法又是如何
就讓欣西亞和shane來告訴你吧!!!

請點:宅男宅女干物女之美國VS臺灣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繼續招生中!!!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PPS:
(LA時間1月9號晚上9:22)
聽説欣西亞因爲這篇文章又上了奇摩首頁了...
還刊了欣西亞那張看起來很兇狠的照片XD
我的老天~~~
本來在shane的建議下很快的換下了照片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Orz(悔恨)

那麽...
很高興認識大家!!!^_____^
我們其實是走寫諧星路綫的~!!!
不然可以去爆笑影片-外國人老公VS臺灣老婆之包水餃大戰!!! 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