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D



沒錯啊!每次只要到了要錄podcast的時候
(podcast=放在網路上的網路廣播,讓聽衆可隨時在網路上下載,並且隨時收聽)

欣西亞的好心情就會頓時消失,臉也會立刻變成臭臉XDDDD

倒也不是討厭錄節目啦

總之就是一個懶(囧)

懶得setto造型、懶得準備話題、懶得搞笑

雖然也沒別的其它的事情可做,但我只想當一坨屎(而這個念頭在要錄節目前特別堅定啊!!!)

反正在節目開錄以前我就會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如果這時再加上沒話題可講,或是整個人沒靈感,就會很想去撞牆

如果你問我這種情況發生的比例是多少???

我會很乾脆的回答:「百分之百」XD

這是事實啊!!!!!

老實說我主持節目沒一次是準備好的

講的很多内容都是臨時想到的

camera還沒按下去之前我絕對是臭臉

還有好幾次我們夫妻因爲這個節目在現場大吵,我還摔東西(汗)

不過觀衆還是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這讓我們感到很欣慰

每次看到「欣西亞,我看你們的節目每次都笑得好開心啊~~」這樣的留言

就會覺得這個節目有存在的意義。

說了這麽多...

就是要告訴大家三件事


第一:因爲上個禮拜我們去西雅圖玩,所以這個禮拜的節目暫停一次。

第二:還沒收看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的捧油,請給我們一個機會,趕快去收看!謝謝!
(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category_id=11245520)

第三:如果你是我們節目的忠實觀衆,希望留個言告訴我們你對節目的想法,我們很需要大家的熱情鼓勵唷~!



最後,今天欣西亞要煮蒜香白酒蛤蜊麵給shane當晚餐

可是加了鹽巴讓蛤蜊吐沙吐了好久它們嘴巴都沒張開

這讓我很擔心,想說蛤蜊會不會死了啊????@@

因此我現在必須要去跟蛤蜊談判了

大家祝我好運啊~!XD



(每次漫畫我都有很認真在想梗,喜歡欣西亞的漫畫的話,就請給個【推薦】吧,謝謝你的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