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攝影股長馬丁幫欣西亞做的宣傳影片
也太優秀了吧吧吧????XDDD


A段班最高!!!!!!!!



然後這是上次在台中分校,簡直high翻天啦!!!!^O^

高雄~!!!我們來了!!!!!!^O^

我的天哪我的媽阿我的天哪我的媽阿~~~

班長欣西亞我終於要在台灣的南部高雄開我的A段班同樂會了!

這次為了高雄的同學們

班長我和A段班各大幹部可是卯足了勁

既然shane不在,我當然要多帶幾個人下去跟大家同歡

所以呢所以呢

這次我帶了A段班的大咖下去,成員有:

欣西亞貼身保姆Vicky

(Vicky剛變髮完整個就是個少女來著)

攝影股長馬丁

(他也是剛剪完頭髮,好帥!)

經紀人Megan


風記股長兼「噗浪有求必應之神」兼「省錢一哥」
兼「浪漫運轉手」的Darren
還有他最心愛的牽手兼「導護媽媽」Wing


不過最近Darren被狗仔隊拍到疑似出軌跟出櫃的照片
閙上了壹周刊XDD

(文字/攝影:記者馬丁)

如果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歡迎高雄分校的同學當天親自詢問他們

陣容浩大,實力堅強

我們這一批人就要浩浩蕩蕩的殺去高雄

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來參加吧~~

只要你有在看欣西亞的部落格

是潛水中還是浮上岸的

常留言或是久久才留言一次的都可以報名參加

因爲欣西亞會在8/7回美國所以就讓我在回去之前多多認識你們吧

否則只有你知道我可是我不知道你太可惜了

如果你想來但覺得:我生性害羞怕會尷尬耶....

請不要擔心!!

咱們A段班別的沒有就是話多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anyway,趕快來報名吧

C'mom! C'mom!!!


〔A段班同樂會-高雄分校〕

日期:2010年7月3日禮拜六

時間:下午2:00集合

地點:夢時代Friday's

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3樓(夢時代購物中心3樓)

TEL:(07)823-3579

報名方式:

請在這篇文章下留下你的(可以隱藏留言或公開都OK)
- 暱稱
- 性別
- 年齡
- 聯絡email
- 給來參加的人的一句話

如果攜伴參加,請也留下他的暱稱,性別和年齡,我好統計謝謝!

報名截止日期從今天到6/19為止

欣西亞和A段班高級幹部恭候大駕!!!!!!

很期待看到南台灣的大家~~~~~

Y^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