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欣西亞在Youtube(小提醒:不要唸成You to-be喔!^^)
瘋狂愛上了Ayu卡拉OK...
咳咳!就是大家看到的那個啦,
自己一個high翻天的錄下唱歌的瘋樣然後upload到Youtube上的遊戲
整個心得就是網路世界真奇妙ㄚ~~!
因為這樣而得到了許多人的回音
有收到很勁爆的留言說:I want you to suck my cock.
(欣西亞看到留言心裡的OS居然是:有人可以從一個人的歌聲判斷嘴巴的功力嗎?這麼猛~~~!)
(好!我知道我真的是肖查某一枚啦!)
當欣西亞跑去跟他打小報告的時候,
他超誇張的大叫"What??? Are you serious?"
然後差點沒把電腦給砸了的火速刪除了那筆留言
不過這還沒有觸碰到shane老公的警戒線
觸擊他佈滿警戒線的地雷區是則是下面這位"新歡"...

新歡和欣西亞就是因為Yourube而搞上的
(怎麼講到新歡就想接"縮得妙"三個字?XD)
真的是因為他在欣西亞Part of Me影片中留言說:
"妳的音質不錯,妳應該去上個發聲課會更好"之類的
而讓欣西亞覺得"這個人真誠實啊!因為我也是這麼想的"而破例回了留言給他
(在Youtube上我不怎麼回留言,why?英文爛嘛~~)
然後他又回我說"妳的歌聲讓我想到倖田來未,要不要試看看她的曲子?"
日本當紅鹹濕歌姬倖田來未???
雖然他指的是欣西亞那"欠修理"的歌聲而不是我的身材
但還是讓本人覺得與有榮焉,覺得他真是英雄惜英雄,更是會識千里馬的好伯樂
(非常好哄騙的女人)
"倖田來未?我也覺得我像她耶~~"
(女生立刻蛇隨棍上的大表贊同,看能不能釣到對方補充說:啊!其實身材也超像的啊!)
"妳可以試試她最近的新曲:But和愛證,兩首都很不錯喔,我有卡拉OK版,妳要我可以傳給妳!"
反正兩個人就你來我往的拼命來回留言...


那時候欣西亞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這應該就是所謂"製作人"跟"歌手"之間專業的關係吧?
(小姐妳會不會想太多?)
甚至還興致沖沖地真拿了小倖的歌來練
直到第三天的傍晚shane老公一本正經的跟我說
"妳最近跟Youtube上的Knight走得很近喔,要多小心啊!"
"啊!你說那個Knight呀?他是我的製作人哪,歌手和producer互動頻繁是好事..."(整個很豁達)
事實上欣西亞的回答是
"可是他才19歲耶~~!"(大叫)
欣西亞真是超級surprised,
沒想到老公會因為一個19歲、住紐約的小毛頭在那邊concern
(猴~~老公,你吃醋厚?)
"因為網路的力量是很大的,你們現在聊音樂,很難說以後會聊什麼呢?
到時候再聊個心事,搞不好哪一天他就突然出現在我們家門口也說不定..."shane說
"没那麼誇張吧?"
可能是因為欣西亞真的很坦蕩蕩,所以自認還是在安全範圍
而且就算本人立志要當個少男殺手好了
也不至於搞到要拋夫棄子的地步啦...
不過後來也就沒再回留言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