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戰到底!!!!臺灣加油!!!!!)

莫拉克颱風帶給臺灣的重擊跟造成的災難
我相信大家在電視上已經看了很多
對於那些遭逢巨變的人的處境也一定能夠感同身受
因此欣西亞就不贅述了



由於家裏並沒有無綫電視
一開始我跟shane並不知道這次災情的慘重
再加上自己身邊也有一些頭痛的事情發生
每天都陷入自身的煩惱當中
所以我並不是在第一時間從新聞上得知這件事

反而是在造訪九把刀的部落格才開始蔓延開來

不管再忙或是心情再不好
我每天都會去他的部落格拜訪
於是看到了他對這次颱風的發文
欣西亞才開始一一閲讀新聞跟去youtube看影片
然後採取一切該有的行動

我只能說,部落格所能帶來的連鎖效應真的很神奇啊~!

因此,欣西亞也決定發一篇文章出來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影響力
雖然我不是有名的部落客
“但如果說每天我的部落格有2000多人在看
我想我就會有影響這2000多人的能力!!!”

最算沒有實質的影響,有傳達到訊息也好!

我想告訴你們

“臺灣現在急迫需要大家的幫忙
請伸出援手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捐錢的部分當然五十,一百不嫌少
幾千或上萬不嫌多
就算只是區區一張發票
Whatever~~
能拿出來就拿出來!

聽説現在很多物資由於發放不周全都卡在上流
既然是這樣,我想捐錢應該是最好的方法~!

欣西亞自己也先請臺灣的媽媽幫我從戶頭提個兩千出來捐
我跟她千交待,萬交待
說一定要把這兩千捐給相關的機構
我多怕自己的錢被 不肖的機構騙走啊!!!@@
(這種時候就是有人這麽賤還趁火打劫)

如果你人跟我一樣在國外
你可以去 臺灣世界展望會做綫上捐款
本來欣西亞是要採取這招的
誰知後來居然要輸入“密碼”
我臺灣信用卡這麽久沒用整個忘掉
還打越洋電話去銀行問
問來問去小姐也沒email給我正確的密碼
結果還是勞駕媽媽出馬比較快!

大家一起同心齊力
希望臺灣可以走出這次風災
臺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