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細看才知道這是電影「厲陰宅」的西班牙文版的海報耶!好妙!)



沒錯!是厲陰「毛」沒錯!!!!!XDDD


雖然陰毛跟頭毛比起來還不算是三千煩惱絲,但我跟它的交心程度卻比頭髮多很多,也許是因為頭毛的修剪或漂染還是需要髮型師幫忙打理,但陰毛嘛…橫豎只能靠 自己摸索了。總之,「孩子還是自己一手拉拔大的最好」,有在帶孩子的媽媽難免會有一籮筐的媽媽經,同樣地,有在親手修陰毛的老娘我,也有一本「毛語錄」要 和大家分享^^。


在之前有跟大家提到說我的下體都靠熱情的巴西式在江湖上走跳。至於什麼是巴西式?那就是最高境界:光~溜~溜~(其實最高境界在救國團裡是「靜悄悄」,然後喊完大伙就可以開飯了XD)。


話說我也曾經是「走路有風,下體有毛」,在修毛的時候也都是點到為止,毛兒再怎麼短,也至少保有「妾髮初覆額」的情趣,直到某一天Shane對我「上床弄 青梅」之後,他帶著一副奸臣樣大膽進言說:試試看把瀏海都剃光光然後讓飽滿的天庭露出來如何?我聽了眼睛一亮,想說這也太酷了吧?我們便立刻把修毛變成一 種另類的情趣,成為兩人前戲中不可或缺的橋段。


剛剃完的那幾天,每次照鏡子我就覺得自己的下體像是一顆白泡泡的水餃,看起來光滑無比,據說品嘗起來,也是皮薄餡多,口感只有「鮮嫩多汁」四個字能形容。 我相信這世界上應該沒人會不喜歡吃順口的東西(吧?),雖然小S的熱炒蛤仔也很厲害,但老皮嫩肉更深受大家喜愛阿,更何況這盤從裡到外都是嫩皮嫩肉的,不 騙你,呷丟金價ㄟ唰嘴!我很得意,開心的不得了,由於下體觸感變得更好,我簡直對它愛不忍釋,「不是說:人類是從有毛的猿猴演化而來嗎?擁有一個無毛又光 可鑑人的下體…它根本就是一個齋齋的人工進化版哪!」我私自這麼認為。


可能是沾沾自喜過了頭,我完全忘記「維護」這件事,而陰毛生長速度很快,才沒幾天,原本白嫩嫩的餃子皮竟變成了短毛奇異果,鬍渣爭先恐後地探頭不說,竟然 還從蕾絲內褲的薄紗中穿插出來,有礙觀瞻就算了,重點是…那很癢!癢~到~爆~!那種癢很像是千萬隻紅螞蟻在咬你的三角洲,癢到妳用手抓的不夠,還會很想 啪!啪!啪!用拍的,問題是出門在外,也不好雙手老在自己的下體游移,那種煎熬,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無奈我已經愛上無毛的清爽感,日後洗澡時都會順手修 個精光,人家修行我修毛,只能說「毛海無涯,唯勤是岸」哪各位施主。(雙手合十)


最後,剛才去孤狗了一下,說男人若無毛,會被稱「青龍」,若是女人,則被叫為「白虎」,而如果誰跟白虎上了床,就會倒楣一輩子。我想這只是江湖上的傳說, 畢竟咱們家的Shane,運勢一直是水漲船高。不過喜歡毛長毛短還是無毛,除了自己喜好,也可以跟另一半討論,也許這也是一個增進彼此親密度的好法子?好 啦!欣西亞的陰毛文終於暫時告一個段落,如果大家有什麼關於下體的新造型和看法,歡迎隨時留言「毛」遂自薦,讓我們增廣見聞開開眼界囉!



看完文章拜託熱情地留個言給我和Shane

拜託!拜託!拜託!!!


說過很多遍,我們很愛看到留言哪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