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欣西亞就是個膀胱無力的人
我很愛跑廁所
而且頻率多到有它沒它都一樣
"膀胱長在我身上根本是長心酸的"



小時候我曾經因爲這樣的問題而被媽媽帶去泌尿科掛號看醫生
說來還真誇張
我到現在還記得事情是怎麽發生的
就是某個晚上我跟爸爸還有弟弟妹妹在床上玩心臟病
隨著“一,二,三...”愈喊愈高的數字
欣西亞頓時覺得膀胱内的水壓也在上升
喊到一半,我打pause說要去廁所
結果蹲在馬桶上也沒尿幾滴
但回去繼續玩只要數字愈喊愈多我的膀胱就凍未條
頻頻打pause說我要尿尿
然後隔天我就被媽媽帶到醫院去檢查

“醫生阿,我們家的小孩動不動就說要上厠所
你可以幫忙看看她的膀胱到底有什麽問題好嗎?”
我還記得醫生用手在我的下腹部到處亂壓
邊壓邊問“這邊會痠嗎?”
“不會...”
“那這邊會不會痛?”
“也不會...”

事實證明我很可能只是因爲玩心臟病緊張
所以一直有想尿尿的fu
但這件事確實讓爸媽還挺苦惱的
後來上小學媽媽還特地跟導師說
“我女兒的膀胱比較不好
如果她上課上到一半要去廁所
不管多少次都讓她去”

總之從小欣西亞就意識到
“我的膀胱跟一般小朋友的不一樣
跟別人比起來它算是比較不正常的”
而“由於膀胱的異常跟其功能的失調”(這是本人的説法)
所以“我上課上到一半可以自由進出廁所”
老師不能說不
否則我就可以跟媽媽講
(哦哦哦~~這句話多有power你看看!)
這對一個小一生來說是多麽重要的“特權”
老實說我很滿意自己擁有這麽一個需要“特別關愛”的膀胱
那讓我覺得自己是特異分子
有了它,我就可以在上課上到一半趁機去廁所休息一下
洗洗手或在走廊上閒晃什麽的
膀胱無力對我來説是件求之不得的好事
而我也樂於跟身旁的同學分享
每當上課鐘聲快響起
同學們急急忙忙地揪團
“啊!我要去上個厠所,你要一起去嗎?”的時候
我就會悠悠栽栽地說
“哦~你先去,我等下上課上到一半再去就好了”
一點也不覺得可恥或不好意思
有什麽好可恥的?
當時小朋友只會投以欽羡的眼光問我說
“嗄~~好好哦,為什麽?”
而我當然會邊好整以暇邊驕傲地回答
“因爲我膀胱無力啊...”
而他們也會忍不住犧牲上厠所的時間而繼續追問我說
“什麽是膀胱無力?”
“要怎樣才能跟我一樣是膀胱無力的患者?”
哦哦哦~~實在是太令人愉悅了!XDD
(我從小就是個欠揍的死小孩啊~~)

不過兒時記趣畢竟不能拿來跟長大成人相提並論
隨著歲月流逝
嫁作人妻的欣西亞就再也不能拿“膀胱無力”到處“囂掰”
並不是她欠缺已久的羞恥心終於發育完全
而是,她嫁了一個膀胱強而有力的shane

不過在把shane不貼心跟不體貼的十大罪證列舉出來
欣西亞要先聊一下自己的膀胱是如何在鬧無力
首先,我必須承認老娘實在不算是個"尿多"之人
我只是很討厭膀胱有一丁點兒的壓力
您們要說它是溫室裡的小花也好
說它是一碰就爛的草莓族也罷
總之我的膀胱應該是憂鬱症上身的精神病患
只要稍有壓力它就發作
些微的尿意會教我坐立難安
睡也不是,站也不是,跑也不是,動也不是
總之就是不能"等"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膀胱在鬧大爆炸
非要進去它朝思暮想的廁所好好洩洪一番才會痊癒
然而
等在馬桶上坐定後那種大爆炸的感覺又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膀胱立刻閉月羞花起來
意思意思地滴個兩三滴就算解放完畢
實在金搞怪

就因為這樣神經質的膀胱
欣西亞在要跟馬桶暫別一定上廁所
譬如說旅遊上路前,開會前或睡前
都一定不能免俗的要尿一下
但尿完還不代表就相安無事
管它尿多尿少
每天睡覺睡到一半還是會醒來跑廁所
不跑一下我一定睡不著

這還是水沒喝多的時候
如果日常生活中咖啡或茶喝多了
我的膀胱簡直如同廢物
每五分鐘就跑一次
一點都不誇張
其實欣西亞自己也覺得很扯
明明才剛尿完
幾分鐘過後膀胱又好像快爆炸開來一樣
而且水量也很可觀
讓我邊上不禁邊懷疑
"媽~!妳到底有沒有生膀胱給我啊?"

女生需要廁所的次數本來就比男生還多
別說尿不完了
再加上每個月大姨媽都會來報到
我們還真恨不得時時刻刻都粘在馬桶上

而咱們家的shane可一點都不體恤
老娘經常必須跑廁所的"煩惱"
他只會無情的嘲笑
或者,就是殘酷地叫我"要忍耐"
他認為欣西亞的膀胱會那麼"弱"就是因為沒訓練過
否則
"平平都是膀胱,為什麼他的跟我的可以差這麼多?"
常常他邊幫我在路上找廁所邊搖頭嘆息
"妳還年輕膀胱就已經這麼無力
再過二十年怎麼辦?
我到時候是不是就要買"包大人"給妳?"
氣的我罵他好沒同情心!

以上就是欣西亞的膀胱(無力)與我
假若妳的膀胱有跟我一樣的陣頭
歡迎留言和我相認
而行文至此
老娘我已經又跑了五次廁所
只能說我的膀胱無力到令人不容小覷
帶在身上只能當作裝飾品
有道是: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以後恐怕還真要勞駕shane幫我提尿壺伺候
希望他不要太抗拒這美好的姻緣才是了…XDD



-------------分割線----------


來看!
會動會搞笑的欣西亞和shane諧星夫妻檔
主持的勁爆開講節目!!!


{podcast-應徵工作跟面試的注意事項-video}

Work Sucks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