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粉貴,但看在有買一送一上,還是買了兩杯咖啡摩卡囉~!^^)

每次回台灣之前,欣西亞一定都會列一張"台灣美食必吃清單"
然後照著上面的東西開始行動
每吃一個就劃掉一項
不過!
這項創舉每次都在欣西亞快吃到吐而作罷
神經病,我回台灣是去放假又不是去創金氏紀錄
沒必要這麼拼吧?
因此"列清單"的準備工作很快就放棄
反正想吃什麼我都已經記在腦海裡
這次又帶個shane在身上
我決定他想吃什麼我就帶他吃什麼
真是個好老婆~!^__^ (硬要稱讚自己)

那天搭飛機一到台灣
回家放下行李後就先跟shane浩浩蕩蕩的往摩斯漢堡報到
欣西亞跟shane一致認為摩斯是漢堡中的極品
新鮮!精緻!而且真的很好吃!
米漢堡我簡直百吃不膩
不過因為沒啥照片所以就不贅述
只能說,你們能住在台灣享受到熱騰騰的摩斯漢堡
真的很幸福!!!
然後...
摩斯漢堡以後要拍廣告可以找我跟shane代言
不用酬勞來個一整年份的禮券就好
拜託拜託啦~~!!!XDD



(中山北路上靠近美國學校的MOS burger)


講到漢堡,當然也跑了幾趟麥當當
不過都只吃到早餐...
雖然麥當當是從美國來的
但東西還真的沒有台灣的麥當當好吃
而且美國的還沒有麥脆雞,也沒有玉米濃湯跟培果
真的好詭異
(這三樣東西不是西方代表食物嗎?)
反正每次只要早上有電台通告
欣西亞跟shane就會在中山捷運站的麥當當吃早餐
我這次吃了豬肉滿福堡加蛋跟朝陽培果蛋
朝陽培果蛋我覺得沒很好吃
裡面太多美乃滋我不喜歡
豬肉滿福堡加蛋整個一百分
給了我很多上節目的元氣
再搭配麥當勞的冰咖啡
讚啦!!!!



(欣西亞跟最愛的豬肉滿福堡加蛋)




(對了!麥當當現在有歡樂送,而且也有24小時,我跟shane研究好半天
想來試叫看看,可是都不知道怎麽叫?歡樂送有最低消費嗎?24小時是每一家都有嗎???)

說到早餐,7-11的早餐我們也吃了滿多天的
因為離家近,而且我媽還拿了信用卡紅利點數換7-11的禮券
所以幾乎是吃免費的
這裡來鄭重介紹一下欣西亞愛吃的東西
巧克力派司-歷久不變的好物,好像打從我國中的時候就有了
花生醬吐司-我覺得它的花生醬頗嫩滑,不過花生醬似乎有比從前少
嘉義雞肉飯跟肉鬆口味飯團
嘉義雞肉飯口味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簡直太像了吧!!!
還是我不挑呢????


(好愛好愛7-11的飲料~~!!!!)

然後也要大推7-11的City café
跟你們說...
要喝espresso drinks真的不用跑Starbucks
我跟shane一致認同7-11的有強過它
價錢少一半,水準根本不相上下
Starbucks一整個太貴!!!
比照美國的價格收費
Size還小一號(搞什麼鬼?嫌我們台灣人太有錢嗎?)
所以要在這邊告誡大家
"雖然我知道手上拿一杯Starbucks感覺好像很屌
但是它真的貴的離譜
能少去就少去
如果要氣氛
咖啡店我推薦丹堤跟怡客
選擇多東西也好吃
而且服務也很好喔!!!!"(我在台灣寫文章都去那邊)

剛才講到7-11
對了!我發現我愛上了他們的open將耶
這次回美國之前還買了放在櫃檯的"OPEN!運轉公仔"
我抽到的是"條碼貓"~~!
好可愛喔!!!!!
本來還想瘋狂的繼續收集
不過卻被shane制止了...Orz

然後這次也去了Mr. Donut跟Dunkin' Donuts
欣西亞試了Mr. Donut的波提(還是提波?)
反正就是一個一個小圈圈組合成一個donut的那個
不喜歡~~~!
口感很Q可是我覺得吃起來不像donut
嚇到了...
因此開始排斥Mr. Donut(汗)
我喜歡Dunkin' Donuts耶
可能可以自己隨意拿取比較free style
而且Dunkin' donuts的咖啡超級好喝!!!
在美國就有這個傳說了
沒想到在台灣也一樣
好開心~!


(咖啡很好喝)


(donut很好吃-我只吃最basic的糖粉甜甜圈
不過shane強迫我拿他的巧克力比較有造型^O^)


(嗯嗯~~~~正在等網友Neville來跟我們碰頭,隨便照照~!!^^)

其實還有很多想寫...
不過關於台灣美食就先寫到這裡
大家下次再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