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男人幫三月號已經熱騰騰上市囉~!!!
封面是愛紗ちゃん




這代表了什麼呢?
這代表了什麼呢?
這代表了什麼呢呢呢呢呢????
^O^

這就代表
大家看得到欣西亞幫FHM拍攝的照片囉~!
^///////^

上次在部落格有跟大家分享了拍攝照片的感想

請點:拍攝男人幫心得感想

嗯嗯~!成果出來
欣西亞自己還滿喜歡的呢
性感跟浪漫兼具
所以很滿意
很榮幸能跟男人幫這麼強的團隊合作到
拍攝的現場氣氛很融洽
雖然欣西亞穿得比較少
卻也不覺得彆扭或是尷尬
大家都是用很專業的態度在工作
真的很開心~!!!!^O^

好希望以後也有類似的機會(默默祈禱)
欣西亞的尺度很廣的啦
只要三點不露就OK
因此
如果廠商覺得我還能合作
可以前來邀約
Bikini泳裝或是內衣,甚至是Nu bra都可以喔
只要能夠拍的很有質感
我都會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們的~!^__^

啊~!順便也幫shane推一下
他也許很適合GQ雜誌類型的型男照...
哈哈~!XDD

然後網友彈牙也火速在第一時間內把雜誌內頁傳給欣西亞看了
很謝謝他
然而...
我一看到內頁的文字臉就馬上"欸?"了很多下
這..這..這....
是"欣西亞"不是"欣希亞"
是"shane"不是"shang"!!!!!!!!!

吼~~~~~!!!!!!

於是立馬寫信給負責撰寫文字的編輯
他也很不好意思地趕快道歉
也趕快來我的部落格留言板留言:



{{{{首先謝謝欣西亞接受我們的採訪,
而且接受我們給她做的造型,
因為她剛出書,
所以我就弄了書架跟書當背景拍了兩卡,
我個人很滿意這次的拍攝,
氣氛掌握得很對。

不過我也要跟欣西亞和她的老公shane說聲歹勢,
因為雜誌裡我把她們兩的名字打錯了,
而且還是欣西亞提醒我我才發現,
一時間真的是覺得非常汗顏啊!
虛竹死罪死罪、叩首再拜,
下回妳們回台灣我請妳們吃飯>_<}}}}


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雖然名字寫錯了,但還好照片很好看"
如果照片不好看,名字寫對我也不要
對吧???XDDDD

那就來看看當天的花絮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___^

{欣西亞幫FHM男人幫拍攝花絮}


(雜誌内頁-性感bikini泳裝造型)


(雜誌内頁-浪漫蕾絲内衣造型)


(在書櫃前這樣拍,喬好的姿勢就不准再動,全身酸痛但是很努力的我....)


(大家為了能夠拍出最好的效果,幾乎是全力以赴啊~!!!)


(因爲出了書,所以特別準備了書櫃給我耶!!!^__^)
(趁機打一下廣告,書名是:飄揚過海追上你^^)


(第二個造型,要美美的躺在床上,謝謝小瑄一直不停地幫我補妝,弄頭髮,辛苦她了~)


(旁邊散落了好多書,也是為了搭配我“出書”了的事實,好用心謝謝他們^^)


(很努力的攝影師Jerry以及大家)


(我第一次拍攝稍微性感的照片,嘻.....小害羞^/////^)


(希望大家會喜歡)

(快要收工了,萬歲!!!!!!)


(收工前大家團體照三連拍....這是學欣西亞雜誌上的動作)


(耍性感??XDDDDD)


(扮鬼臉~!!!)

真的很謝謝FHM的大家

我愛你們啦!!!!!!!!!(飛吻)

^___^


更多照片在這邊:
請點:FHM男人幫三月份拍攝花絮



{欣西亞說:
各位!!!如果眼睛有enjoy到
或是覺得欣西亞的表現值得鼓勵
請用力推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能不能接拍内衣廣告就靠大家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